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01:49:02| 人氣3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見了遠方織夢者的頻頻呼喚,
同陰陽般相互吸引之磁極的宿命。
我,於是投奔向你!


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直到赤紅血絲侵犯這片黑白分明的聖地。


看見了老鼠追著貓﹔
看見螞蟻鼓著翅膀在飛;
看見人長了腮還有鰭漫游在熾熱的岩漿裡;
看見了撒旦跟上帝在紫禁城裡愉快的喝茶下棋; 
看見了鬼魅長著腳,在天花板倒吊著,不時還對我骴牙冷笑。



究竟這兒是第幾度空間?
大夥兒有默契的噤若寒蟬,無心多做過問!



覬覦夢想的魔,設下陷阱重重,試圖將我捕捉!
與你結下海誓山盟的我亦穿越無數枕木與鐵軌,將你尋回。
固然遙無期般的等候是你給我最苦痛的折磨!
苦澀寂寞的試煉,也只圖你宛然一笑。
畢竟在追夢的國度裡,每個人都是傻子,傻的不可一世!

忘記過了多久…
醒來的時候,看見一具蒼白的屍體葬身於雪花紛飛的赤帶!



那張臉孔,是我。
【儘管那裡,是沒有冬天 也不下雪的…。】


PS:照片來源:5/24 竹田車站

台長: 11月
人氣(3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