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03:28:3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男人 小女人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男人 小女人 (三)

[心碎的夜晚]


「可不可以幫我打個電話問問他?」
我在電話這端哭著向Harry大哥請求.
就在從上海結束出差回東莞的前一晚. 疲倦的身子倒在床上.

「只要問他yes or no就行了, 好不好Harry大哥? 算我求你了!」

『妳知道又能怎樣呢? 若真的有妳又能怎樣呢? 為了這種男人, 算了吧!』

『我也是男人, 我了解是怎麼一回事.』

就像往常一樣Harry大哥以激動的口吻勸著我.

「不會了, 這是最後一次了」我無力的說著.

「我相信事情正如我所猜想, 只不過想聽他親口承認罷了!」

我顧不得公司另一位manager就在公寓飯店的隔壁房而放聲大哭了起來.

『好了. 小妹, 妳這又是何苦呢! 大哥幫妳問就是了, 別哭了. 等我電話.』

我恨自己為何這麼沒用. 在面對Gavin質問我為何插手他私人的事,
還讓外人來質問他昨夜的行蹤時, 連大聲回話都不敢.

「我老婆都管不著的事, 妳有什麼資格管!」
想著十分鐘前Gavin在電話中對自己說過的話.


該死心了吧! 我對自己說.


縱然心中有萬般的不捨, 縱使上星期二人共同出遊的情景還記憶猶新.
但昨夜在他懷裡的是另一個女人呀! 雖然他矢口否認.

是該徹底結束這段荒唐關係的時候了! 我再次告訴自己.

我好累..好累..在淚水中睡去.

台長: Novel girl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