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7 17:44: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怪首部曲-食怪現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吃大喝暴飲暴食
我的生活建立在品嘗各種美食上
小至路邊攤特製飯20塊
大至高級餐廳王品牛排990
大食怪的名稱緊緊跟隨著我 怎麼甩也甩不掉
今天的戰區是上闔屋 朋友霸霸好海派請客
算是不錯的餐廳 可是一些歐巴桑穿夾腳拖鞋一樣大搖大擺走進去
還有小嬰兒根本吃不了什麼只會哇哇飆高音真是浪費錢

肉食動物我無肉不歡 青菜滾邊去 我最討厭臭菇
殺紅了眼串燒鮑魚海鮮果凍還有外面賣狠貴的Haagen Dazs冰淇淋
狠狠的吃了一盤又一盤一點也不害羞
想讓大家見視我是會走路的活動胃袋 走到哪吃到哪
吃的我飽咚咚心滿意足
原本樓下還有starbucks 想說好久沒來一杯咖啡好饞嘴
後來怕嚇壞大家還是作罷
總之今兒個我擺脫昨日的不愉快 全心投入在吃這件事上
回家馬上大了一堆屎 消化系統真不是普通的好

台長: queue唸Q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