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20:16:51|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搜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 am sorry
答應shitty的事沒做到

一個人其實沒什麼不好
一個人不一定是沒人要
一個人只是有一點無聊

由於我的大姨媽臨時報到
原本今天的計畫只好取消
數不清的巧克力成了我最佳不苦口的良藥

亂糟糟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不想回去為什麼一直逼他
我看了眼淚都掉好無奈警察不要一直拉他腳我看了都痛

欠人揍
師大研究生郭正彥死不下山現在冷了吧
還要動用社會資源去救他嘴巴真硬
問他「下次還要不要去?」居然回答說:「要。」 跩個屁

還有我圖片在辜狗明明打了 火冒三丈
出來卻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 凱莉米洛

台長: queue唸Q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