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3 23:53:3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加坡之旅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早晨~
不不不~應該說是凌晨
大約4點多的時候虎兒我聽到大夥兒起床的聲音就醒了~
雖然一路上是沒有很想睡啦
但窗外風雨交加的天氣加上姐夫在高速公路上飆車
一直讓我有種跑路的感覺...我好像是要來個小渡假唉...
一路飆到機場後~總算是如期check in了~
一上飛機虎兒我坐的是最愛的靠窗位子~爽爽爽~
一切都多虧了表姊唉~哭哭哭....
坐了大概5個小時的飛機後~沒錯時間是中午12點多
李虎兒我到達了新加坡樟宜機場!!!
Tiger's in Singapore!!!!
一出海關作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當然是立刻換上短袖囉~~
新加坡是30幾度的艷陽天!
一抵達機場我們二話是不多說直接是殺到了坐纜車的地方~
打算坐纜車進去聖淘沙~~~~~
一切都太完美了!!纜車下面是一片海~上面還停著兩艘麗星郵輪~!!
到達聖淘沙後先到香格里拉飯店check in~
一切就緒後~我們到飯店旁邊的海底世界參觀~

接著坐島上很可愛的小火車前往去看粉紅海豚表演秀囉~~~~~
我只能說小火車的司機他隨性到不行~
只要他想停就會停下來~看到熟人就停下來聊一下~
而且不是小聊是大聊那種~
千辛萬苦我們終於看到粉紅海豚了~~~~
超可愛!!表演秀超精采!!
碧海藍天加上沙灘與海豚~人生不過如此啊~~~~~~~

看完海豚秀我們也沒閒著~馬上鏡頭是拉到了接近魚尾獅觀景台旁的水舞秀~
這時已經是晚上7點了~水舞秀也只能在晚上觀賞
水舞秀他酷到一個不行~
水加上聲光效果的配合~還有卡通劇情的發展~也太精采了吧!!!
聖淘沙是什麼地方啊.....是天堂!
在水舞表演的後方不遠處~是不斷發出亮光的巨大魚尾獅雕像~
畫面只有一個美字可以形容!

看完表演拍完照後~我只能說今天很充實~
四個累到不行的大人~(including me羞羞)
拖著疲憊的身軀準備要回飯店休息了~

to be continued...




台長: 天才虎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