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14:05:0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10/26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月底了,結果10月只產出2篇文章,雖然都是近期上映的電影,但是,真的,實在,是太少啦!!!該給自己打屁屁...(我打!痛啊!我打!痛啊!)

這樣會離自己的夢想越來越遠,快速適應現在的生活很重要,快速設定目標,並一一規劃,以及注意時間,把握一點一滴瑣碎的時間,讓這個部落格快快長出許多美麗的花朵,GO~!

前陣子,看過《曖昧》的首映會,現場到了胡志強市長和市長夫人,以及主角之一柯奐如,還有溫昇豪等藝人,更特別的是看完電影後,第一次遇到大家全場掌聲的呢!讓我有些嚇到!只是這部電影對我來說不是很好寫,人鬼之間的情感,很奇妙,簡單來說,我喜歡《曖昧》將台灣文化的呈現,尤其是由一個外國導演來呈現,不但看到會感動,更能了解外國人對於台灣的感受。

還有因為百齡罈,我看了《胡士托風波》,只可惜是當天工作忙,遲到進場,位子角度又不好,讓我無法很投入電影當中,我打算之後會在看一遍,再來寫寫李安大導演的電影囉!

我現在也開始要挑選自己想看的電影囉~此電影部落格可能之後國片電影賞析會更多點,以及我固定每個月會花點錢支持電影進電影院看首輪,當然,一定會有支持國片的部份,因為,從自己開始做起進電影院,相信未來一定會越來越多人進電影院看電影的!

PS:今天原本要PO《香奈兒的秘密》文章上來,結果,發現檔案似乎沒有存檔到,沒關係,明天我會加油的!先告訴想要去看的人,《香奈兒的秘密》要看到最後唷!在字幕跑完後還有一幕,表現出香奈兒的這個秘密也只是一個謎而已。

台長: 陽光白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部落格成長過程 |
此分類下一篇:【活動】第五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
此分類上一篇:【近況】10/3中秋節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