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02:17:00|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型金剛:復仇之戰》為了自我目的而復仇,無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文片名:變形金剛:復仇之戰
英文片名: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類型:動作、冒險
上映日期:2009-6-23
片長:2時29分
Sun White說3道4:3分(好看)




超炫的特效,超強的動畫製作,加上超帥的配樂,成為了一部超超超沒有深度的動作片。不得不說第二集的整體表現比第一集來得糟,唯一可以讚許的是變形金剛的打鬥增加了,但是還是讓我看得還是很爽!

├理性的看┤
劇本根本是亂扯,似乎把很長很長的故事剪下一一的片段再一一接成。有接續上集,人類和博派變形金剛的合作,有起頭,人類和博派變形金剛的不和,有接續,狂派變形金剛的入侵,有最後,狂派變形金剛的計謀失敗。但是,整個劇情連接就是很爛!!!整整將近兩個半小時的電影拍得實在是差呀!!!

不只是劇本的差,畫面剪接也胡亂來,一會兒跳到主角,一會兒跳到軍方,一會兒跳到狂派變形金剛,整個很棒的配樂也被剪得破壞氣氛,光這兩項就注定這部電影的失敗,可是偏偏是大家就會很瘋迷的一個接一個買票進場看,連我也是。明知道是一部沒有深度的電影,只因為這種大場面就該在大螢幕看而花了我的220元,氣!!!加上電影院的服務真的有夠糟,一堆人影在前頭跑來跑去的,真是氣上加氣!!!下次變形金剛出續集,我一定要等到快下片時的午夜場再去看!!!

├感性的看┤
真的是沒想到,這部劇情盡然在一個畫面感動到我,就是柯博文救山姆而犧牲的那一場,並不是柯博文的犧牲讓我感動,而是他面對三隻狂派變形金剛視死如歸的那個精神,就是有這種傻子,和我一樣把別人的生命看得比自己重要。

看這種大型動作片,還是有可取的部份,每一場變形金剛的打鬥都充滿的許多的驚嘆!!!不得不佩服現在的電腦動畫科技的厲害!!!讓我在電影院當中發出「哇~靠~~!」的讚嘆聲!!!加上這一集多了很多很多的笑點,讓我至少不覺得花這筆錢花的多麼冤枉。

超喜歡雙胞胎兄弟的,顏色都超漂亮!!!動作以及對話都超可愛!!!雖然很笨!!!但就是很喜歡它們,還有天火這個老人,也白癡的要死,真沒想到可以這樣跳槽的唷!?哈哈~你的一生在最後做對了一件事,讓我不得不對你膜拜一下。

├回歸生活┤
感覺上博派變形金剛整體就是很笨!!!什麼都不會?只會搞破壞,難怪總統要排擠。在我們生活之中,好人就是笨蛋的一群,壞人就是聰明的一群,偏偏現實生活中結局都不全是好人獲勝,雖然有真理存在,壞人有壞報是一定有的,但…如果沒有馬上的現世報怎能讓人馬上頓悟自己的錯誤呢?

看變形金剛就和看八點檔連續劇一樣,沒有任何意義,但是大家都愛看,偶一為之就好,平時還是要多多閱讀,多多感受,不要讓自己變成一個確確實實說一做一說二做二的笨蛋!!!一起共勉之。

對了,不得不說一下,山姆最後的相信以及那堅定的眼神,不得不稱讚一下!!!超有男子氣概的!!!在事情發生時,能夠跳出來的人才是勇者,那種身體與精神上的壓力,哇靠!!!我深深感受到了呢!!!

視覺:8+8+6/30(拍攝手法,化妝場景,演技)
配樂:7/10(契合度)
劇情:5+5/20(內容,對話)
深度:3+3/20(意義,新知)
整體:8+4/20(個人感覺,推薦程度)
總分:57/100

台長: 陽光白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動作片 |
此分類下一篇:《X戰警:金鋼狼》動作很精采但怎麼就看不爽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與惡魔》一體兩面,是英雄也是罪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