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14:08:0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苦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
你不讓我討厭

有些舉動
可以假裝看不見

有些感受
可以裝做不在意

但我一直認為
你對我不好

所以
有個對我好的人
我不討厭的人
出現在你之後的那個人

就是該跟你說掰掰了
誰叫你
要把錢花在改車
搞的很窮
還讓我手機破費
這不是男人該有的行為

不應該

雖然我沒說

你竟然 會不知道

這樣男人很沒用

我不用你的錢也可以活

你有錢沒錢也不關我的事

只是 男人該有的表現你沒有

我覺得很丟臉

怎麼跟你說

在愛情

你追求的夢想
必須要有割捨
想兼收嗎?
可憐的就是我
要委屈自己
替你找想




台長: Hey!!Man I Miss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