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4 21:15:5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天時間只有24小時 說真的不太夠用

我想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每當我想到什麼 要去做的時候 天就黑了

夕陽之所以美是因為當它落下去那一刻的時候

天空黯淡下來 雲也不在雪白 天空也從藍色轉變成黑色

如此之大的反差 所以造成我們覺得夕陽很美的錯覺

當太陽落下去的瞬間 總覺得像是被吞噬了一樣

我不喜歡晚上 就好像狗討厭貓一樣

一到了晚上就覺得一天又要結束了

我今天完成了什麼 沒完成了什麼

我不知道  

或許黑夜有黑夜的好

但是我需要的就只是藍色的天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天空暗下來了  心裡就會有種失落的感覺

不知道何時開始

人與人之間開始充滿了戒心 猜忌 懷疑 利用

這一切都太不真實

感覺好像人就是用這種東西組成的.

 

小時候 我常常在我阿公家的稻田玩 

到了晚上大家關了燈 

只剩我一個還在稻田中  一抬頭  就是整條銀河

星星佈滿了整個天空  每次看都覺得很美

當時的我總是期待晚上的到來

 

現在呢

 

住在屋子裡 到了晚上卻什麼都看不到

就算到的頂樓 一抬頭就只有一片的黯淡

 

早上6點  天開始亮了  開始看到藍色的天空 白色的雲朵

 

晚上6點  藍天開始退去白雲裳 接著黑夜便攏罩在我身上

 

 

我所懷念的是小時候

當我站在一大片翠綠的稻田中  抬頭看著夕陽落下

 

 

 

 

台長: 我沒有情人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