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00:26:3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到朋友的新男友"阿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見到朋友的新男友了。

感覺心頭為之一振,真的好"阿伯"哦!

兩個人外表感覺好不搭~抱歉,原來我也是外貌協會的一員。

他大朋友整整一輪,看起來好像她的老爸。

體型也是和我高大的朋友,感覺差了一點!

他的人非常local,俗俗的,實在有點讓我說不出任何評論!

不過,也許是到我們這個年紀了,要找到一個長的看起來和我們差不多的人,蠻難的~

因為我們年紀都過三十了,只是因為我們一直保持年輕時代的習慣、嗜好,絲毫不覺歲月的無情,其實那才是他真正的代表的年齡層的長相。

哎,再挑,大概就真的完全銷不出去了,又有外娘和陸娘夾攻,難得人家又是從未結過婚的,怎麼搞的~我好像變成介紹人媒人婆的心態及口吻了?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羨慕,但我想,他對我朋友應該還不錯吧?

希望他一定要好好待我的好朋友,不可辜負她,不然阿伯的條件實在比她差太多啦!

今天是94年8月7日,和另個朋友一起混在一起整天。

知道她是個好人,但個性死板板的、脾氣硬的像石頭一樣,連我是女生和她相處起來都有快要窒息的感覺。

雖然她才剛學會開車,大概很害怕~但一路上一直嘮叨個念旁邊的摩托車或汽車搶、或擠道,我和她說:在路上不都是這樣嗎?她非常的不爽。

而且最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永遠都要繞遠路,我忍不住和她說:如果不練習,不是永遠都要走冤枉路嗎?

真是令我搞不懂?

但是因為是因坐她的車,說多了,也是怕她嫌,只好閉嘴........God.......害我變好悶!

還好現在不是同事了,偶而才會在假日見個面,否則..........真是快要窒息了!

她的優點真的很多:非常有責任心、很會理家、不亂花錢、努力工作、有愛心。

但如果我是男生,說真的,我不會想追她的........因為,太龜毛、原則太多、思想古板了點、從不真正去談戀愛,連試都不願意給別人一點點機會!

她就是不能常單獨在一起的朋友,因為太悶了,會受到影響~雖然知道她對我不錯、不小氣又慷慨............


台長: 自由自在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