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04:09:4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lieve。幸福摩天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
在緩慢轉動的大輪盤前...
我輕輕握著妳的手。
沒有太久的等待,
我們一同進入那輪迴...
短暫的 緩慢的 悠靜的
時空。

回到真實的空間裡,
妳說:
"不管什麼事,總要努力爭取後...得到後才會有真正的喜悅。"

是啊!
就像現在的我們,
很努力的找尋我們的答案。
只是...
在未來等著我們的,
又會是什麼呢?

未來像山裡的星空...
燦爛的教人陶醉,
深沉的卻也讓人迷惘。
面對未知的未知數,
我也有些恐慌...

時間隨著眼前的巨輪...
很慢很慢的轉動著。

然後...
妳默默把頭放在我肩上。
心裡突然有種感動,
牽起妳的手,
抱著妳的那剎那,
時間與那巨大的輪盤停了下來...




今晚,
在悄悄靜止的大輪盤前...
我靜靜握著妳的手。

我相信...
不需要太多的顧慮,
無須太久的等待。
我們會手牽著手,
坐在那輪盤的頂端...
數著排在路邊的星星,
然後

看見我們的未來。

台長: 有病更有心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