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9 12:24:1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菲律賓小帛琉之旅(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 星期一 天氣~沒問題
5:45~~~~
南洋的小孩鬧鐘在叫了~!!!
呼呼~!
我很機伶的把他按掉~!
接著~!
5:50~~~
度假村的MORNING CALL打來~!
我很迅速的加起來~!
哈啦幾句~掛掉~!
再來~!
俊佑的手機亮了起來~!!
ㄟ~~~~!
爲什麼我都會注意到這些咧~!
唉~~~~~~~~~~~~~~!
說來說去~!
都怪我那張床~!!!
只要我有個動作~~
床就會機歪叫~~~~~~~~~~~~~~!
我們昨夜12:00才睡!!!
結果這張床居然不給睡!!!!!!!!!!!!!!
我醒了好幾次!
氣阿!!!!!!!!!!!!!!!!!!
6:20~~~就從我們睡的地方~!
搭車到我們吃飯的地方~!
ㄏㄏ~!!!!
我就說這度假村很大阿!!!!!!!
現在就好像家裡的房間和飯廳很遠!!
要坐車才會到一樣~~!
這裡早晨的風景真的是很優雅~!
讓人真的很想一直住下去~!!!
心理感嘆早起是對的!!!!
那~~~~~~~~~~~~~~~~~~~!
爲什麼今天要這麼早起~!?
因為我們到一個很特殊的地方~!
一座山~山裡面有很大一片胡~湖裡面還有山~那個山裡面還有湖!!
恩~~~~~~~~!
還真是神奇!!!!
因為最後那座山是火山啦!!!!!
而且在1992年之前爆發過~!
所以形成火口湖~!
結果我們是最早到的遊客~~
沒辦法阿~~
這麼早起!
我們要先搭螃蟹船到那座火山~!
然後在騎馬到山頂上去看湖~!
恩~~~~~~~~~看來大家都很不怕死!!
都想往那邊衝~!
ㄏㄏ~!!!
真有趣!!!
我的馬夫是一個小男孩唷~~!
超可愛的~!
而且騎馬對他來說~!
應該是很容易的事吧!
不過騎馬對我們來說也不陌生阿~!
大概30分鐘左右就到山頂了~~~~~!
恩~~~居然還在冒煙耶~!
稍做觀賞之後~!
就下山啦~~~~~~~~~!
一樣的馬~一樣的馬夫~!
一樣是30分左右就到山下!
午飯之後~~!
我們就前往小帛琉(貝多半島)~!!!
哇~~~~~~~~~~~~~~~~~~~~~~~~~
陽光~沙灘~海水~度假村~!
真是太棒了啦~~~~~~~~~~!
放下行李之後~~!
我們要去龐德羅莎俱樂部喝下午茶~!
首先要撘他們的吉普花車大約半小時!
就到達可以俯瞰整個小帛留的龐德羅莎俱樂部!
恩~~~~~~~~~~~~~~~~
沒話說!
真的是美不勝收!
在這邊喝茶聊天真的是最好的享受了!
回到度假村!
冲個涼~~~~~
就吃晚飯啦!!
晚飯後~~~~~~~!
以下是分組名單
摸你卡陳~維宣~維宣之友~
我~南洋的小孩
俊佑~
耿民~柔安~楊警官
打牌進行個大賭局~!
首先~輸了要喝一大杯水!
很好~我輸了!
再來~輸了要把剩下的香蕉吃完!
讚~我又輸了!
接著~輸了要把今天的壽星~建行推下水!
棒~我還是輸!
最後~輸了要去親壽星一下!
唉~我一直輸啦!!
爲什麼我會一直輸呢~!
都是上家啦!
也贏不了牌~
一直亂壓~~
也沒順位給我!
GAN~~~~~~~~~~~~~~~~
阿阿阿~~~~~~~~~~~~~
給我記住~!
9:00~~~~~!
聚會時間!
全部的人一起~!
泳池畔~~~
喝紅酒~聊天~吃零食~!
真愜意~~~~~~~~~~~~
結果~
維宣叫我~一定沒好事!
果然沒錯~!
他要我換上他的泳裝~兩節式的!
然後端蛋糕出去!!!!!!!!!!!!!!
唉~~~~~~~~~~~~~~~~~~~~~~~~~
當初沒說要穿這樣的阿!!
><
好吧!
犧牲了~!
出去之後~!
健行"笑"死~~~~~~~~~~~~~~~~~~~~~
大家居然還要我跳舞!
瘋啦~~~~~~~~~~~~~~~!
要親建行的時候他老婆還說請服用~!
還拿著像機要拍~!
可是建行一直躲!
唉~有什麼好怕的!
討厭啦!!!!
最後~
大合照~~
呵呵~!
我故意站泳池很近~
建行就站我旁邊~!
照完之後~~~~~~~~~!
我就把他摔到水裡~!
我連自己也丟進去了啦~!
阿阿阿~~~~~~~~~~~~~~~
結束這場鬧劇~~~~~~~~~~
今天就這樣落幕了~!
~~~~~~~~~~~~~~~~~~~~~~~~~~~~~~~~~~~~~~~~~~~~~~~~~~~~~~~~~~~待續

台長: NORI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