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2 02:14:13|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要叫"阿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
很多人有疑問~!
爲什麼你叫"阿爽"阿~!?
名字裡面也沒有"爽"字阿~~!
八字也不缺爽~!
怎麼綽號會叫"阿爽"~?!
而且~~
好像大家只知道綽號喔~!?
本名都不太知道~!
有人打電話到我家~
還會支支吾吾說~~
「請找~~阿.....(爽).....林家豪!!」
呵呵~~
幾乎很多人都這樣~~~~!!!
根據可靠的來源~
提供兩個線索供參考

說法一:目幹說~~~
可信度:兩顆星~~~(給他面子才有兩個星~真實可性度零)
國二的時候~!
我剛轉進薇閣~
那時候大家都不認識我~!
有個老師~林老頭
教我們數學~
要我自我介紹給大家認識~
他看我的簽名說
「他簽名很醜~
我把林家"豪"~~
看成林家"爽"了」
(最好有這麼誇張啦~!)

說法二:耳被說~~~
可信度:五顆星~~~(真實可性度超過五顆星)
國二的時候~!
我剛轉進薇閣~
那時候大家都不認識我~!
有個老師~林老頭
教我們數學~
要我自我介紹給大家認識~
我說
「我姓林~雙木林~
家~家庭的家~
豪~豪爽的豪~」
話一剛出
老頭說
「什麼~!?
你叫林家"爽"阿~!」(臉上還一副很爽的樣子)
從此~~~~!
同學叫我林家"爽"~或是家"爽"!!

漸漸地~~~
阿爽取代我的真名~~~~~!
知道我真名的人~!
越來越少了~~!!!!
哈哈哈~!!!
真是好笑~~~~~~~~~

台長: NORI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