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19 02:28:0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老還童魔藥.其之一)(ft.摩西、列維、所羅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返老還童魔藥.其之一)(ft.摩西、列維、所羅門)

(/本篇含有捏他私設,為二創同人,所以只標註同團及相關角帳,但留言互動不限制。)

#擾撤

這裡就是諾亞方舟對吧?本杖要投訴你們!讓你們照顧本 聖 杖最心愛的弟弟,你們竟然把他弄成這樣子!?(讓大家看看幼童模樣的摩西)

(下文見留言區)

/感謝亞瑟提供寫作靈感。

歐佩可:諾亞,這人是誰?他帶著的孩子是摩西嗎?

摩西:亡先生,謝謝你帶我回來。(點頭)(仍是幼童狀態)

路西法:(打呵欠)神棍,你說什麼?這孩子是摩西?(仔細觀察)唔,眉眼的確有點像摩西。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亞倫杖:總而言之,你們快給本杖想辦法!想辦法讓本杖的弟弟變回原來的樣子!

路西法:不是吧?這孩子真是摩西?(看向孩子並詢問)喂,小子,你叫什麼名字?

摩西:唉,這種侮辱智商的問題我真不想回答……(扶額)

亞倫杖:(看向眾人)你們這是什麼意思?不相信這孩子就是本杖的弟弟嗎?!

路西法:神棍,你要我們怎麼相信?隨便找個小朋友回來說是你弟弟,然後要我們負責任想辦法,我們這裡可不是托兒所啊!

歐佩可:不就是~(一臉不快,盯著亞倫杖)

諾亞:不過,路西法,話雖如此,我相信亞倫杖並不是會無理取鬧的人。所以,這孩子是摩西?到底是怎麼回事?能一五一十告訴我們嗎?

亞倫杖:所以你們總算受理這事囉?很好。(收歛怒氣)弟弟,快跟他們說清楚整件事,不要怕喔~哥哥陪著你。來,告訴他們,今天你去過哪裡,見過誰,吃過什麼喝過什麼,一五一十告訴他們。(蹲下來,按著摩西雙肩,溫柔地吩咐著)

摩西:……(被亞倫杖對自己的態度弄得毛管戙)(然後總算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訴大家)

路西法:即是,摩西今天中午在城裡遇見所羅門,所羅門請他喝果汁,他喝完後就變成這樣子?

潘朵拉:所以,是所羅門姐姐的果汁有問題朵拉?

諾亞:是……所羅門?所羅門為何要這樣做?

路西法:喂,我說大賢者能預知未來,怎麼不給自己算算命,連自己今天有難也不知道?

摩西:(無奈地撥弄耳邊頭髮,苦笑)既然能預知,能看見,也就是說根本避不過啊,墮天使。

達姆斯:大家,所羅門來了達姆斯~

所羅門:各位好嗎?(笑)啊,亞倫杖先生!還有……咦?(發現摩西也在)

亞倫杖:(指住所羅門)妳,來得正好。妳到底讓本杖的弟弟喝了什麼?妳得給本杖負責任,馬上讓本杖的弟弟變回原來的樣子!!

所羅門:(仔細打量摩西)……看來「那個」做出來真的成功了,哇啊~

潘朵拉:什麼「那個」朵拉拉?

摩西:所羅門,妳早便知道我喝了「那個」會變成這樣?……為什麼?

所羅門:(吞吞吐吐)啊,這,其實……是這樣的,我加了一點點返老還童藥到果汁裡,那是……新研發的魔藥,需要找人來試驗。(沒有提起列維)

亞倫杖:神~~~馬???妳這女人,竟然拿本 聖 杖最心愛的弟弟當白老鼠?!!

所羅門:對不起!對不起!(土下座)我本應該跟摩西坦白的,可是如果坦白了,摩西肯定就不會願意喝那果汁吧?啊!不不不!我我我,我只加了一點點點點(比手勢強調)到果汁裡,所以等藥效過去了摩西就會變回原來的樣子了!

亞倫杖:真的嗎?妳沒騙本杖?

所羅門:嗯,一定會,一定……也許……應該會,吧,嗯。

潘朵拉:根本連所羅門姐姐都不敢肯定,摩西哥哥是不是能恢復原狀朵拉~(攤手)

亞倫杖:(指住所羅門)啊,啊,啊,這,妳,啊~(雙眼反白,身體朝後倒下)

潘朵拉:哇啊啊~~~亞倫杖哥哥氣昏了朵拉!!!

摩西:(像木頭人一樣呆著,一言不發)(有生以來難得地陷入宕機狀態)

所羅門:(小心翼翼靠近)摩西,對不起!我,不知還可以說什麼……

摩西:(舉起手,示意所羅門不要再說)行了,我明白。抱歉,我想靜靜。(說完便離開現場)

所羅門:靜靜?靜靜是誰?(目送摩西離開)諾亞,靜靜是誰?是摩西的朋友嗎?

諾亞:(扶額)別問了,所羅門,讓亞倫杖與摩西在方舟上呆一晚。天快黑了,所羅門先回去,明天再來吧。(安慰笑容)

所羅門:呃,好……(雙腳朝門口走去,卻不捨地不斷回頭看)

--------------------待 續--------------------

回覆:

摩西:亡先生,我想去方舟。(雖然心智沒變,但聲音卻是小孩)

摩西:我也不知道,今天中午我在城裡遇見所羅門,所羅門請我喝果汁,我喝完後就變成這樣子。(雖然心智沒變,但聲音卻是小孩)

路西法:看什麼看,笨狗!(盯著亡)

諾亞:正如亡雖然有機會力量失控,但我們知道亡並不是壞人呢!(笑)

米迦勒:啊哈哈~亡先生真的很喜歡路西法呢!!

路西法:/的確,捷芬的媽也是墮天使。

米迦勒:路西法路西法~每天掛那麼重的東西在身上,不累嗎?

路西法:說起來,亡跟以前的伙伴,現在是仇敵嗎?

蘭斯洛特:(無奈扶額)(雖然阿隆戴特舉止有失禮數,但畢竟是自己的重要伙伴,自己並不討厭她)

唉……好吧,「蘭斯君」只能在家裡稱呼喔!

蘭斯洛特:(被衝到身邊的阿隆戴特嚇一跳)(定定神,然後按著對方雙肩,讓對方坐下來,接著轉身去拿阿隆戴特的衣服)(刻意回避不看對方,扭著頭把衣服放到阿隆戴特身旁)

……趕快穿上。

說起來,阿隆戴特,很期待跟王者之劍對決嗎?(詢問時,背向阿隆戴特)

------------------------

(王昭君角帳公告1)

/加友、互動須知:

一,中之學生黨,不能隨時發文、互動,還請體諒。

二,不開放私訊

三,只接受中文系好友

四,親友互動優先,禁止暴露中之身份

五,中之初次參與角C,可能有做得不妥之處,還請體諒。

六,接受友善標註。禁止羶色腥,犯者將被直接封鎖!

/待增

------------------------

明るく光るあのお星さま…♡

琵琶の音色を届けに行くですぅ♪

怪物彈珠.王昭君(非官方角色帳)(團體:太虛一夢)

(加友、互動須知參考封面)

------------------------

台長: 伏特加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怪物彈珠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遊戲日常)(ft.蘭斯洛特、梅林)
此分類上一篇:(樂希爾日常)(ft.摩西、所羅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