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0 06:10:44|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旅行.其之二)(時空大挪移:西元802701年)(/實驗性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旅行.其之二)(時空大挪移:西元802701年)(/實驗性質)

這天的樂希爾也非常和平,太好了!巡城工作完畢,到方舟上看看大家吧!……欸?諾亞不在?問歐佩可諾亞去哪了,她說到未來世界去了?!唔……記得不久前,諾亞帶大家坐時光機,前往西元2505年的世界,那個世界的人以電解質飲料取代水,甚至連灌溉農作物也用電解質飲料。(汗)

(這時,忽然被人拍了拍背上)

(回頭一看)諾亞~潘朵拉!你們回來了?(下文見留言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00xHmDar-M

達姆斯:諾亞,潘朵拉,回來就好達姆斯!來,坐下,喝茶達姆斯~(給二人送茶過來)

潘朵拉:朵拉拉~~謝謝達姆斯姐姐朵拉!(接過飲用)

路西法:唔?那麼快回來了?我剛去午睡,諾亞你們不過一小時便回來了?

所羅門:諾亞,潘朵拉,你們到未來世界去了?(看向泊在一旁的時光機)

潘朵拉:是啊朵拉!我們到西元802701年的世界去了朵拉~~

諾亞:西元802701年,距離2023年真是非常遙遠的存在!我看即使達姆斯能看見未來,也未必看到那麼遙遠的未來吧?(笑)

達姆斯:雖然我看不見,不過我知道世界的終結,就在遙遠未來的某一天呢達姆斯~(苦笑)

所羅門:那麼,西元802701年是個怎樣的世界?(願聞其詳)

潘朵拉:是個可怕的世界朵拉~~我們還遇上食人族,差點被當成點心朵拉拉!!QAQ

達姆斯:什麼達姆斯??諾亞!!時光機沒收!!我不准你以後再進行時間旅行達姆斯!!

諾亞:(把達姆斯拉入懷裡)沒事沒事,妳看我不是還活得好好的?不用擔心我!為了達姆斯,我一定不會讓自己死掉的!(握拳)

所羅門:食人族?不是原始部落才有嗎?未來文明世界也有?

諾亞:到了西元802701年,人類的後代已經演化成兩種不同的種類,一種是比較被動、天真又吃素的埃洛伊人(Eloi),另外一種則是在地底下生活,吃埃洛伊人的莫洛克人(Morlocks)。

諾亞:我記得,時光機停留的地方旁邊,有一個參天的人面獅身像。我們到處探索,發現一群嬌嫩年輕柔弱的男女,穿著輕便地圍繞在河邊。

潘朵拉:朵拉和諾亞正想詢問他們關於那個世界的事,忽然,其中一個女孩被河流沖走呼叫救命,但附近的同伴都無動於衷朵拉~諾亞跳進水裡救了她,但她被救活後卻一聲不響地走掉了朵拉~

諾亞:呃,其實,那女孩之後回來找我,還送我一朵花。她說,她的名字叫薇娜(Weena)。

潘朵拉:花?諾亞還保留著那朵花嗎朵拉?(邊說邊從諾亞手上接過花)

達姆斯:女孩子,送花給諾亞?(看向歐佩可)歐佩可,妳覺得呢達姆斯?

歐佩可:狐狸精,肯定是,除非不是。

諾亞:不是啦!(苦笑)達姆斯,歐佩可,妳們聽我說!薇娜她,是埃洛伊人的一員,這些埃洛伊人不會操作機器,不用工作,不唸書,也完全不了解歷史,甚至不會用火。他們、就像是幼稚園裡的小朋友一樣!

諾亞:因為跟埃洛伊人實在無法溝通,所以我和潘朵拉決定離開。我們回到人面獅身像旁,但是時光機被偷走;後來發現原來被藏在人面獅身像裡。我們覺得埃洛伊人不可能偷走時光機,於是回去問薇娜,這裡除了她和其他同伴外,是否另有別人。薇娜告訴我們,一定是晝伏夜出的莫洛克人做的。

潘朵拉:突然間,一個莫洛克人從草叢堆裡跳出來想抓薇娜,但莫洛克人眼睛似乎對光敏感,所以諾亞用手中的火炬輕易地讓他救了薇娜朵拉~

諾亞:隔天,薇娜帶我們到草原上其中一個圓頂洞口探究竟。我們檢查後發現這些構造是地底的風井,也是讓莫洛克人到地面上的通道。

潘朵拉:薇娜再把朵拉和諾亞帶到一個古老的博物館去,那裡有一些「會說話的戒指」朵拉!

諾亞:「會說話的戒指」其實是一種錄音機,是那個世界文明衰退前遺留下來的。錄音機向我們訴說歷史中長達百年的核武戰爭,人類人口在毒化的土地上迅速減少。為了生存,很多人決定在地底下定居,剩餘的決定留在地面上生存。

諾亞:在那個世界,1966年爆發了第三次世界大戰,核爆引發火山噴發,人類文明差點覆滅。而在我們認識的人類界,2023年也不算是和平的一年。(黯然神傷)

諾亞:根據錄音機告訴我們的事推斷,埃洛伊人是原來的統治階級。在長期的發展過程中,科技的不斷進步逐漸把人類社會推向鼎盛時期。物質的極大豐富加上長期的不勞而獲、坐享其成,導致這些統治階級的智力和身體機能逐漸退化,最後竟墮落成供莫洛克人捕食的牲畜。

諾亞:莫洛克人原本是工人階級的後代。他們由於常年在地下工廠勞作,終年不見天日,於是慢慢習慣於地下環境而演化成像老鼠一樣的穴居動物。食物的匱乏最終迫使他們以埃洛伊人為食物,上演了人吃人的慘劇。

諾亞:為了搞清楚莫洛克人的事,我決定爬下風井。忽然,我聽到人面獅身像上傳來的警報聲!於是我馬上回到地面,但潘朵拉告訴我薇娜已經走了。

潘朵拉:薇娜跟著她的同伴,埃洛伊人成群結隊像被迷惑似的走進人頭獅身像的門。門在警報聲響完便關起來,把薇娜和埃洛伊人都關在裡面朵拉!

諾亞:我和潘朵拉進入莫洛克人地下的洞穴,發現其實埃洛伊人就像家畜一樣被莫洛克人飼養。找到薇娜的同時,我們也被莫洛克人發現了。

路西法:所以,你們就跟莫洛克人大戰了一場?(笑)

諾亞:嗯。(苦笑)我和潘朵拉盡力對抗莫洛克人,似乎激發了埃洛伊人生存的鬥志,他們也開始對抗莫洛克人。帶著埃洛伊人爬出洞穴回到地面上去後,我在莫洛克人洞穴裡生了把火,潘朵拉帶領埃洛伊人去找乾樹枝丟進每個風井洞。

潘朵拉:很快,煙從風井洞口飄出來,整個地底洞穴隨後倒塌了朵拉~

諾亞:隔天早上,我們發現人面獅身像燒成廢墟,門也開著,而時光機就座落在內。果然,人面獅身像與莫洛克人洞穴是相連的,偷走時光機的也是莫洛克人。

潘朵拉:朵拉和諾亞想去取回時光機,結果被關進人面獅身像,還遭到莫洛克人攻擊朵拉!

諾亞:埃洛伊人已經待在安全地方,所以這次我們沒有顧忌,直接炸掉人面獅身像。(苦笑)

路西法:話說回來,為什麼會有人面獅身像?時光機停留的地方,難道是在埃及嗎?

諾亞:(與潘朵拉面面相覷)不知道。(苦笑)

路西法:你們說埃洛伊人被莫洛克人飼養,莫洛克人生產埃洛伊人一切生活必需品。如今,沒有了莫洛克人,埃洛伊人是不是要餓死了?

諾亞:我們有考慮到這一點,所以,臨離開前,我們做了一件事。

潘朵拉:朵拉和諾亞給埃洛伊人上課,現在,他們至少知道如何耕作和補衣服了朵拉!

路西法:這麼說,彈珠世界的英雄又一次拯救世界了?(笑)

諾亞:不敢當!不過是,既然有能力幫助人,就盡量幫助而已。(苦笑)

潘朵拉:對了朵拉~埃洛伊人日常吃的水果,又大又甜又多汁朵拉!(回味中)早知問他們拿一些當伴手禮帶回來朵拉~

路西法:……諾亞,下次再進行時間旅行的話,叫上我,知道嗎?

---------------完---------------

回覆:

哈磊:正確的道路……嗎?也許,沒有犯錯,就不會知道何為正確吧。只要犯錯後檢討改進,那犯錯就是有意義的,哪怕犯下死罪,留下一副白骨讓後人引以為鑑,也是有意義的。

諾亞他……雖然渴望世界和平,但,要是讓他再選一次,他肯定會起來抗爭,而不是硬生生接受一條又一條的不平等條約,喪權辱國,最終甚至國破家亡。(回憶起諾亞提到過,在認識所羅門之前,曾在某一國家逗留;諾亞一直認為是因為自己判斷錯誤,導致國家覆滅,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乾淨。)

諾亞:雖然亡已經是樂希爾永久居民,但還是說一句,歡迎來到彈珠世界!(笑)

--------------------------

台長: 伏特加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怪物彈珠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樂希爾日常.軍事訓練)(ft.月讀、武則天、圖坦卡門)
此分類上一篇:(怪物彈珠日常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