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13 06:49:19|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希爾日常.出訪盟國~底比斯)(其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樂希爾日常.出訪盟國~底比斯)(其之二)

受圖坦卡門委託,今天與南丁格爾在底比斯開義診,為國民檢查身體。眾所周知,埃及靠近尼羅河,尼羅河每年都會氾濫。聽說不久前這邊發生了嚴重水災,導致越來越多人患上瘧疾。看來,除了提供治療,教導國民防治蚊蟲也是很重要。(思考)這天工作結束後,我與南丁格爾入宮見圖坦卡門,結果竟碰上埃及豔后.克莉奧佩特拉小姐?!(下文見留言區)

諾亞:啊,想起來了。(拍腦袋)圖坦卡門說過,因為克莉奧佩特拉小姐要跟他學習埃及語,所以她偶爾會來底比斯小住。

南丁格爾:欸?克莉奧佩特拉小姐要學習埃及語?為什麼?她不是埃及人嗎?

諾亞:嗯~人類界歷史上,克莉奧佩特拉七世·費洛巴托(埃及豔后)是托勒密十二世之女,為托勒密王室成員之一,身上流著希臘馬其頓人的血統。幾乎多數托勒密王室成員都說希臘語,並拒絕學習埃及語言。克莉奧佩特拉小姐,倒是王室成員中第一個學會埃及語的。

南丁格爾:原來如此嗎~

諾亞:人類界歷史上,克莉奧佩特拉小姐出生於公元前69年,比圖坦卡門足足遲了1200多年。也只有在充滿奇蹟的彈珠世界,二人才有機會同台演出吧。(笑)

克莉奧佩特拉:今天也感謝圖特先生指教了,後會有期。還有,很高興認識諾亞先生、南丁格爾小姐。

圖坦卡門:我送妳出去,克莉奧妹妹。

凱撒:(忽然出現)把克莉奧交給我就行,感謝你的關照,圖坦卡門先生。

克莉奧佩特拉:凱撒先生跟諾亞先生,是認識的對吧?(與凱撒並肩而行)

凱撒:算是吧,諾亞跟他的伙伴,「一起拯救」了彈珠世界。(表情有點不屑)都是些無趣的人,說是「一起拯救」,其實是全靠路西法。(攤手)一個二個都把路西法當是救世主,把希望寄託在他人身上,幻想奇蹟出現。啊~無聊無聊!真是無聊!(不覺加快腳步)

克莉奧佩特拉:(笑而不語)(默默尾隨凱撒)

諾亞:克莉奧佩特拉與凱撒在一起……(思考)(在人類界,克莉奧佩特拉是西方文明中一個知名的人物,她的形象存於無數的藝術作品之中。在今日文藝或電影上,她被認為是為了保護埃及免受羅馬併吞,而色誘凱撒大帝及他的手下馬克·安東尼。)

諾亞:話雖如此,其實我不覺得我們彈珠界的凱撒,會跟歷史上的凱撒大帝一樣戀愛腦。(苦笑)

圖坦卡門:我第一眼看見這位凱撒,就覺得他並非善類。我曾經告誡克莉奧妹妹,最好跟這位凱撒保持距離。不過,克莉奧妹妹有她自己的考量。

克莉奧佩特拉:最初遇上那個人,他的魔法才能,強大得令人不禁顫抖…我跟他說,我願意臣服,不過,我想要凱美特,我.只.要.凱.美.特。

克莉奧佩特拉:那個人說我「很有趣」。呵呵♥這真是本女王自懂事以來,聽過最喜歡的評價了呢♥

克莉奧佩特拉:本女王已經…沒什麼可以失去了。被趕下了王位…只要能東山再起,我會豁出去。

克莉奧佩特拉:我只要凱美特。誰能給本女王凱美特,本女王就跟誰結盟。

南丁格爾:凱美特?

圖坦卡門:啊,其實你們常說埃及,我們一般不叫自己的國家做埃及;我們一般把她稱為「凱美特」(Kemet),意爲「黑土之國」。

諾亞:她跟圖特說這些,似乎是對圖特推心置腹了呢?(思考)

圖坦卡門:諾亞跟我說明了人類界的埃及史,現在,我是把她當成後輩(妹妹)相處的。雖然,她的凱美特不同我的凱美特,不過,我還是希望她將來即位為王後,會為人民帶來幸福。(笑)

路西法:嘿,連凱撒小子也交到朋友了?我該說什麼,老懷安慰嗎?

諾亞:路西法很關心凱撒呢!(笑)其實我相信,對凱撒而言,路西法也是他的好朋友。

諾亞:剛剛圖特提起克莉奧佩特拉小姐,我認為,克莉奧小姐與路西法其實很相似。克莉奧小姐就像是點滿了社交技能的路西法。當天,路西法被流放魔界;為了解除天界的危機,阻止邪惡天聖的陰謀,路西法不惜犧牲與姐妹的感情,甚至自己的生命。

諾亞:我認為,凱撒之所以先後找上路西法與克莉奧小姐,原因或者與這個相似點有關吧。(笑)

凱撒:呵♪從來只有我看穿人心,沒想到今天被傻笑救世主看懂我的心思。的確,什麼都不怕,為求目的敢豁出去的人,最是有趣♪

--------------完--------------

回覆:

哈磊:我希望能累積更多實戰經驗,即使將來我失去超能力,也能保護大家。(笑)

諾亞:(回復冷靜,詢問強化人士兵)剛才亡先生提出的替代方案,你們願意接受嗎?

哈磊:那麼,就是同意了?

諾亞:亡先生,你能幫助他們嗎?(突然想到,這些孩子似乎可以成為亡先生建立國家的伙伴)

----------------------------

台長: 伏特加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怪物彈珠同人 |
此分類下一篇:(東方帝國日常.春日賞花)
此分類上一篇:(樂希爾日常.出訪盟國~底比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