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4 16:16:11| 人氣1,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煙花三月遊香江DAY1 把愛麗絲通通給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煙花三月遊香江第一天 把愛麗絲通通給我!

第一天 2010/03/11

行程

家 - 機場/換錢 - 搭機 - 儲值八達通/領機場快線乘車卡 - 搭地鐵到北角 - 北角雞蛋仔/ 13座牛雜/德成號蛋捲/阿鴻小吃(1星) - 飯店檢查中 - 黃大仙 - 沙田城市廣場/強記雞粥 - 太平山纜車看夜景 - 蘭桂坊 - 丁丁車回北角

 

重點重點來了!這次去香港,最主要的就是去沙田新城市廣場掃貨囉!嘿嘿〜因為這裡有和電影魔境夢遊(香港還是翻譯愛麗絲夢遊仙境)合作的服裝和道具展覽唷!還有賣相關的周邊產品啦〜

第一家日本的優衣庫〜這個服飾品牌久聞其名,便宜,簡單,舒適。和迪士尼合作的愛麗絲服飾當然是我的第一目標!沒想到陳列的櫃位就那麼小小一個...衣服的顏色又太樸素了(我就是喜歡五顏六色)所以只挑了一件淡卡奇色T卹,上面有但淡淡水彩風格的愛麗絲圖案唷!

第二家香港品牌

抗體的B +,這我想很多人都沒聽過的牌子,但是這次香港和迪士尼合作設計愛麗絲電影概念服裝就是這家唷!樣式相當新潮流行,但也因為限量,到店理的時候幾乎沒幾件啦〜所以,連人偶身上的都不放過直接剝下來帶走啦!他的大購物袋包包超漂亮的(雖然一個不便宜啦),店裡的小姐一直很努力把還有庫存的衣服給我(還幫我查能不能調貨),看她這麼努力的份上,最後買單時都成會員啦〜(買太多了唷!哈〜)我還跑去海港城的分店,找到另一家還有笑臉貓的上衣,可惜有一件上面是蘑菇的長T卹就是買不到。店家連包裝紙都是愛麗絲的唷,還會送愛麗絲的紙製文件袋!超可愛的〜

 


最棒的是,買完東西還可以在新城市廣場大廳裡的愛麗絲花園和茶會佈景狂拍照唷〜整個就是超高的的啦〜好想把佈景和海報都搬回家唷!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菜菜@_@"
人氣(1,1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0煙花三月遊香江 |
此分類下一篇:煙花三月遊香江DAY1 香港是美食天堂!
此分類上一篇:2010煙花三月遊香江~PART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