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10:38:18| 人氣9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記]微醺 一平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記]微醺 一平安

時間:2010/01/31

地點:台電大樓站 羅斯福路 一平安

種類:日式居酒屋

 

工作最近做得超不爽,明明就要放寒假了,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工作要做,連不是我工作範圍的都賴給我!不爽啦!不爽啦!心情不好要如何排解,本人菜菜沒有特別的宗教信仰,無法向上帝禱告或祈求佛祖保佑。喝酒買醉大吃大喝,向來是最有效的一劑解方。

 

公館巷子向來有很多小酒店,但是吃的就不怎樣,只喝酒沒配菜很傷胃捏~所以跟小肥繞了公館一大圈,最後終於決定羅斯福路上的「一平安」(重點是價位不貴,又有我最喜歡的生魚片定食!)

 

可能是太早吃了(1730),店裡只有我和小肥一組客人,店員大叔相當的努力招呼咱倆(廢言,只有我們不招呼招呼空氣嗎?)大叔很專業唷,會根據我們人數還有喜好推薦如何點菜,不向有些店家的店員只會要你點貴桑桑的。因為我只想吃生魚片,大叔建議我單點就好,因為小肥則是點牛肉石鍋套餐,量比較多可以一起Share份量就剛剛好啦~

 

至於今天的重點買醉呀!酒捏~突然很想知道「燒酎」是什麼,點了「檸檬燒酎」,大叔一臉好擔心,一直說:「你確定唷~」「要敢喝唷~」「好多客人都不懂喝,剩一大杯,很浪費捏」「那不適合女生啦,不是甜酒耶」「是好的東西,可是台彎人不懂欣賞呀~」真是囉理囉所的大叔,放心啦,衝著你碎碎念我更是一定要點的啦!沒在怕的!

 

 

(小肥點套餐的前菜~有四種,還不錯)

 

 

(我和小肥點的主食,生魚片是日式料裡的王道啦!)

 

說真的,「燒酎」真的很棒!尤其是大叔幫我加了很多檸檬,那酸、甘、醇、冰、透~啊!通體舒暢啦~這家電牆上有好多日本酒,有幾款之前有買過,本人超推薦柚子酒那瓶,清爽甘甜超好喝,店裡可以單點一杯(150180元 的樣子)。直接去超市買一大瓶比較划算啦!

 

 

大叔看到相機,害羞了起來(推薦菜的時候就沒看你害臊),叫我拍酒拍店就是別拍他~哈~

  

一平安不錯,酒菜兼優唷~不知道點啥的話,記得問店員大叔,雖然長的有點像兄弟,專業服務OK的!特別推薦,套餐的甜點(名字我忘了)是桂花醬+香草冰淇淋+香蕉+鹹蛋糕~對~很怪的組合(廚師還把裝盤成小熊,看出來了嗎),但超好吃到不行的唷!

 

台長: 菜菜@_@"
人氣(9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