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0 21:16:1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清早,從溫暖的被窩中爬起

按掉吵鬧不休的鬧鈴,伸手抓了下亂糟糟的頭髮

深吸一口冰冷的空氣,睜開迷濛的眼

啊啊,又是陰翳的一天


過了無聊的早上,陽光露了臉

但心情卻是莫名的憂鬱

被什麼壓在心上,難受的令人喘不過氣

淚意一再湧上,但始終突破不了那道防線

不知打哪來的負面情緒,將我包圍

覺得世界...再也沒有光明

無論末日是否來臨

這份痛苦,永遠不會消失


在自己的地獄裡翻滾掙扎

想出聲求救

滾出喉嚨的卻是一串沙啞的怒吼

跪在熾烈燃燒的業火裡

但滑落的淚水凝成冰珠

內心深處,是解放不開的桎梏


在回家的公車上

夕陽西下,冶豔的緊

映在我眼裡有種盛到極處

即將腐爛,不復存在的美

無法攔阻的黑暗,掙脫理智

毫不客氣的脫出而逃

在我腦駭裡撒野

黑夜吞沒了天空

而我,又在哪呢?



大家晚安,我是莫商
打完這篇文,我有種解放自己的快感
其實今天心情確實不太好
許久不見的自卑感又出來做怪
讓我全身上下都不太舒服
唉唉,學校的小團體也不好混
By:莫商 2012/12/19 末日前夕?

台長: 莫商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