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8 20:51:39|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聊齋誌異--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從前~ 有一個非常非常非~常有錢的書生,他叫做甯采程。看吧,很有魄力的名字。 而且他不只很有錢,長的也帥到一個報錶!

有一天,他要赴京趕考,光耀門楣! 於是便什麼都不帶,只帶了一張信用卡出門。

他走了很久很久....,久到我都快睡著了,終於走到了拉斯維加斯。 (你問中國哪來了拉斯維加斯? 管他的,都一樣啦~ 這不是重點嘛!)

他見天色已晚便想找一間寺廟住宿,他東張西望,終於找到一間 "佛光閣" 。

他走到裡面才發現,原來這是一家酒店! 他一走到店裡,小姐們便如潮水一般的湧上。原因:他長得太帥了! (就跟我一樣!)

這時候老鴇走出來氣勢萬鈞的大吼:[吵什麼吵!通通給我滾邊去!]

小姐們這才不情不願的走開

老鴇一看到甯采程像變個人似的,嗲聲嗲氣的湊到甯采程身邊,說:[唉唷~哪來這麼帥的公子哥啊! 身上帶了多少錢呀?]

甯采程推開老鴇快貼到身上的臉:[我什麼都沒帶,只帶了一張金卡。]

老鴇看到那張金卡眼睛頓時發亮,臉上的表情更加諂媚:[呀呀呀~真不得了!既然公子都這麼大方的拿出金卡了,若再不叫我們紅牌---聶小倩出來,起不是顯

得大娘我很不通情達理勒?]

甯采程一臉尷尬:[大娘,我沒有要點小姐,我只是想要個房間住宿而已。]

老鴇曖昧的說:[哎唷~公子你別客氣了。哪個大爺來不是說想住宿而已?大娘都瞭解~你就別害羞了!]

說完,甯采程就被強行拖到二樓的房間。

[我真的不想點小姐啊~] 甯采程欲哭無淚。



甯采程被推入房間後,看見一位美女憂愁坐在窗邊,抬頭仰望明月。那美女說出來嚇死你,她長得沉魚落雁.閉月羞花.國色天香.傾國傾城.明眸皓齒.如詩如畫.冰肌玉骨.美若天仙.亭亭玉立.秀色可餐.吐氣如蘭.如花似玉.千嬌百媚....呼~我說了幾個成語..13個...夠了。 總之,她長得很漂亮。

他走到美女身旁:[想必姑娘就是聶小倩吧!唉...哪個姑娘願意在青樓中謀生呢? 姑娘就別傷心了。如果姑娘願意,在下願意為姑娘贖身,讓妳重獲自由!妳說這樣可好?]

聶小倩聽到他說話,就轉頭看他,說:[誰說我在煩惱自由了?我煩惱的是,我的私房錢被老太婆A走了,要怎麼拿回來。]聶小倩說完,又轉頭回去看月亮

甯采程嘴角抽搐。這時有人敲門 "扣扣"

甯采程有氣無力的走過去,才剛打開門就被拉到門外。

[啥啊?!原來是大娘啊,有事嗎?]

[唉呀...公子,大娘我有個不情之請,不知公子是否可以答應?]

[大娘請說,只要是在下辦得到的,一定幫大娘到底!]甯采程十分熱心的說

[就是啊....我們小倩來我們佛光閣很久了...從出道以來都是我們的紅牌,可是啊...卻一直沒有人能買下他的初夜。為此我感到憂心不已。我想說,既然公子

和小倩那麼有緣,那小倩的初夜就交給你了。吶,這裡是一萬元的頭期款,只要你能征服我們小倩,剩下還有九萬等著你。]

甯采程無言的看著手裡的一萬元紙鈔,又看看轉身離去的老鴇,嘆口氣,走進房裡。

[聶姑娘,]甯采程拍拍聶小倩的肩膀

[怎樣,有事?]聶小倩轉過頭,漫不經心的看著他

[喏,這是老鴇剛剛拿給我的一萬塊。]

聶小倩看看紙鈔上的流水號,驚訝得大喊:[啊!這不是我私藏的錢嗎?好啊....那個死老太婆...我就知道錢是她拿的,竟然還拿我的錢來買男人可惡啊....死

老太婆!也不看看自己都幾歲了....]

[那個....]甯采程打斷罵得正歡的聶小倩。

[公子不用擔心,我知道一定是那個死太婆逼你的,不要害怕。走!我們現在就去教訓那個濃妝老太婆!]聶小倩一手拉著甯采程,一手拿起房間裡的花瓶,殺氣

騰騰的衝出去,直奔老鴇的房間。

甯采程被聶小倩拉著跑,心裡OS:靠...現在在演哪一齣啊....

聶小倩一腳踹開老鴇的房門:[老太婆!竟敢偷拿我的錢買男人!還不給老娘滾出來!]

老鴇風姿綽約的走出來:[唷唷唷~哪來的潑婦罵街呀?虧妳還是紅牌,收斂點好不好?]

[收斂個屁呀.......]

*&%#@!@#$%^&**((()))___++_))(*&^%$#@!!!!@#$%^&

(以上是髒話,為了各位的身心健康,在此做適當的消音 -w-)

甯采程實在看不下去了,正想閃人的時候.... "啪啦!" 聶小倩舉起手上的花瓶,往老鴇頭上砸去。(重點是,花瓶碎了,老鴇的頭卻沒事)

[呼...]聶小倩擦擦額上的汗[嗯...我們吵架花的時間真是越來越少了。對了,你也快走吧,不然條子來了就走不了了!]說完就打算翻窗逃跑,可是她忘記她還拉著甯采程的手,聶小倩一翻窗,甯采程也一起掉下去!

總之,過程非常奇妙,聶小倩把甯采程壓在身下,結果造成甯采程多處骨折,甯采程頓時就昏過去了。

~隔天早上~

甯采程張開眼,想坐起身,發現全身都快散架了。

[啊!公子,你的傷還沒,好別急著起來!]聶小倩從外面衝進來,一把將甯采程壓回床上。

[噗!咳咳咳..咳...]甯采程躺在床上不斷咳嗽,聶小倩剛剛那一壓,害他以為會吐血....

[啊!公子你沒事吧?對不起對不起...]她拍拍甯采程的胸膛

[別...別拍了...]再拍我就真的要升天了...

[啊...對不起...]聶小倩連忙縮手[公子沒事吧?抱歉我手勁太大了....]

[沒事了,謝謝姑娘...對了,這是哪啊?] 甯采程看看四周,是個草屋。

聶小倩害羞的低下頭[這裡是城外,昨晚你昏倒了,我只好把你扛到城外來,臨時搭了一間草屋...]

用扛的....力氣太大了吧...還有,臨時搭的草屋竟然有液晶電視和環繞音響還有按摩浴缸...騙人的吧....

[啊...是不是設備不夠好啊? 因為是昨天晚上順手從佛光閣帶出來的...]

甯采程這下子確定了,聶小倩不僅是個大力女,而且還神經大條加雙重人格....

[姑娘...這不是重點,老鴇昨天被妳砸了那一下,她還好吧?]

[喔~原來公子擔心這個。放心吧,砸那一下她連一根頭髮都不會掉,只是昏過去而已。她現在應該在吃早餐吧?]聶小倩露出"我也想吃早餐"的表情。

[啊,對了!公子,我們成親吧!]

[蛤?] 甯采程驚嚇

[因為我弄傷了公子,我要以˙身˙相˙許˙]聶小倩俏皮一笑

甯采程看著她的笑容,冷汗狂流[姑...姑娘....這不太好吧...]

[你看!]聶小倩從背後拿出一堆人,是"真的"人喔![這是媒人,這是見證人,還有賓客.....(之後省略)]

聽完之後,甯采程只覺得一陣惡寒,拚命想要怎麼拒絕...[啊!對了!姑娘,沒有禮服啊! 紅蟒袍跟鳳冠霞披!]甯采程欣喜若狂的說。

[呀~相公你真死相!早就穿在你身上了啊!]聶小倩嬌羞一指

[天啊~~~~~!!!!!]

作者:[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對拜,送~入~洞~房~ 恭喜恭喜....恭禧甯大爺甯夫人,恭禧恭禧啊....]

從此以後,甯采程與聶小倩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真是可喜可賀啊~



大家安安,我是莫商
這也是很之前很之前的作品,比"悲歌"還之前
啊啊~總感覺有點蠢啊...
大家別介意啊?
=w=
By:莫商 2012/12/18

台長: 莫商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