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09:36:4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辦公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
一直覺得自己蠻幸運的
當初就很想進這家公司
雖然原本以為是到工作單調的部門
沒想到外面剛好有缺
就順利的補進來...
同事人都很好
雖然一樣是分一圈圈
但並不會鉤心鬥角搶功什麼的
而且
我最喜歡的一點
是當我們運動會時
別隊隊員的在比賽時其他人只會坐在場邊休息
我們會全員下場一起加油
還玩波浪舞XD
我向來喜歡這種團結的感覺
也一直很幸運的都是待在這樣的環境...

同事人都很好
以我一個新人的身分
只要有問題絕對有解答不論是問誰
我的師兄老闆也很不吝嗇的帶我
只要是我想懂得
一定會教我
而且除了剛剛上班真的很無聊
現在已經漸漸的上手了
很多事情他們也會讓我自己處理
慢慢的我也會接些直接客戶
相信挑戰會更大!!

既然工作環境這麼的理想
剩下的就是我自己的問題
有時候聽到同事同學都在規劃不同的未來
我卻覺得我好像可以在這工作在待上一陣子
會覺得是不是自己太安逸了???
而且
明明該去進修(尤其是英文)
還有該去運動參加瑜珈什麼之類的
但還是不想動
尤其是我的體重
早該減了
依然不想動
真的是太懶了也太膽小了
對於改變或新環境新事務....

今天是2/5(六)
大家都該放假的日子
我閒到可以來寫寫文章...

這個工作的另一個好處
是從來不用加班
而且常常會有自己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q^0^p

台長: 起士cak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