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9 15:26:26| 人氣5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通綠野仙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停了幾個月的英文會話課

現在又重新開始了
這次岱蔚訂的題目是「我最喜愛的卡通或漫畫」
我特別花了一些時間在網站上查以前小時候看的卡通
啊!愈看真是愈懷念
像是凡爾賽卡通啦
龍神王(以前雜貨店還有賣小冊子和集圖案紙包,我還曾花很多錢瘋狂搜集,現在都不知丟哪了^_^)
頑皮豹、大力水手、一休和尚等......
這次特別選擇了綠野仙蹤來介紹(每次都把它叫成愛麗絲夢遊仙境,其實是不一樣的卡通啦!)
還特別把主題曲介紹一下
相信6.7年級的大朋友
小時候一定跟我一樣唱得朗朗上口
一起來唱一下囉(岱蔚還是綠野仙蹤的忠實歌迷)

我做了一個夢 

我去遊歷 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 

都是我的好伙計 

我的小狗叫托托 他也一起去 汪!汪!

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 撲朔又迷離 

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 危險又驚奇 

我做了一個夢 

我去遊歷 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

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   醒來不知在哪裡

另外我在英文課介紹綠野仙蹤的內容:

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

綠野仙蹤

Good eveningeverybody

大家晚安

Iwant to introduce about my favorite cartoons that is 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

我要介紹我最喜歡的卡通「綠野仙蹤」

WhenI studied in second grade of elementary school, The WonderfulWizard Of Oz was televised on TV.

在我就讀小學二年級時,綠野仙蹤於電視播放

The story is, therewas a girl who called Dorothy lived with grandfather and grandmother togetherin Kansas.

那故事是有個叫桃樂絲的女孩跟爺爺奶奶一起住在堪薩斯州

But, a tornado blew Dorothy away to the Land of Oz .

但是,一陣龍捲風把桃樂絲吹到奧兹國

Dorothy started to travel in order to come back Kansas.

桃樂絲為了回到堪薩斯州開始她的旅行

She met a scarecrow, a robot and the lion on the road

她在旅途中遇見了稻草人、機器人和獅子

and she invited them to travel together.

並邀請他們一起參與旅行

Dorothy also found that missing princess of the Land of OZ

桃樂絲也找到了奧兹國失蹤的公主,

and helped her to governance the country.

並幫助她統治國家

Finally, Dorothy returned to Kansas by the Glinda wizard 's help.

最後,桃樂透過葛琳達巫師的幫忙回到了堪薩斯州

Now, we can view the theme song of 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

現在,我們可以來觀賞綠野仙蹤的主題歌







台長: 瑋瑋
人氣(5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英語會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