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02:50:3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暫時停止呼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yavi居然要加場 弄得我心情又煩躁起來了

這次可能很難買 我要有買不到的心理準備



最近心情不太好所以我要消失一陣子

當然不是因為上面這種蠢原因 我還沒有膚淺到這種程度

有一些事情需要抉擇搞的我頭很痛 妳說怎麼辦?



消失期限我也說不準 可能是明天可能是一個月後

要找我的可以留msn或即時通給我不過會不會回是其次

可以打電話不過我想不想接也要看你運氣好不好(你以為你是誰啊)

不過我沒忘記跟大家有約會所以我應該會赴約

可是時間地點最好提醒我一下不然我會默默當作沒事畢竟我不是個主動的人



樓下那篇可能要等我浮出水面才會補完sorry啦各位

畢竟處在一個心情很差的狀態無法打出什麼感人肺腑的狗屁(錯)



能幫我做抉擇的人不懂我在煩什麼 懂我在煩什麼的人不能幫我做抉擇

他馬的什麼鳥世界 真幹。


台長: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活生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閒到被害妄想症發作
此分類上一篇:我猜我娘最近可能存心想餓死我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