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5 22:27:48|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草茶來兩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畢竟是跟自己有血緣關係的

還是會覺得比別的小孩可愛一咪咪啦XDDD

看著這小孩穿著我以前穿過的運動服

我只能感慨時光飛逝啊(嘆)



最近想要從偽君子轉型成真小人(沒一個好的)

畢竟我知道我是當不成真君子的(攤手)



我也是曾經試圖當好人的啊

不過套一句紫娟的話

”討厭的人那麼多我也沒辦法啊”(攤手*毆)



所以要嘛就學著直接跟人家說我討厭你(我沒種*哭)

要嘛就學著不要討厭別人(好難啊XD)



我娘最近一直在嚇唬我:

”你一直說很討厭***和小孩的話,說不定以後就會嫁給***,小孩還會生一打”

(※我只能說***不是人名不要誤會這樣XD)



尬的我不要!!!!!!!!!!!!!(大哭)



不過畢竟我是他女兒當然也是會適時問一句:

”娘啊難不成你以前很討厭禿頭?”(噗)



”............是還蠻討厭的”



呃啊難怪!!!!!!!!!!!XDDDDDDDDDD



所以我決定我要開始討厭帥哥和有錢人了哈哈哈哈哈哈


pic 這小鬼太三八了才小學一年級就搶著要拍照

明明兩三年沒看到我都已經忘了我長什麼樣子了還諂媚的黏著俺XD

不過看在一直說我很漂亮滿口實話的份上我幫他開了一個相簿XDDDD

新增了20幾張所謂的國標系列(看了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

大家快去幫這小孩衝人氣啊XDDDDDDDD



倒數11天

看著你們每天過著水深火熱的日子我除了說”請加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但是我還是想盡辦法不讓自己靜下來

一放空就有太多事要煩惱了我快爆炸了#####

票票票 夏控 錢錢錢(整個跟大家在煩不同的事XD)

欸欸大家 我又開始猶豫退卻了你們說怎麼辦

快點慫恿我啊(掄牆)



還有排票的事整個是大瓶頸這大概就叫絕望狀態吧



明明知道大哭一場是於事無補而且浪費時間的

但是他馬的有些事愈想愈氣又他馬的不能說出來我真他馬的要炸了

所以最近看到我趴著請不要叫我 我怕我會控制不住自己貓你兩拳先

幹乾脆考試不要考了排隊不要排了夏控不要去了我就他媽當一輩子米蟲好了



BTW看了極道3我覺得ヤンキー都很會打舌耶

我想他們如果學拉丁語一定很快上手XDDDD

還有要不是我太懶的話我一定能從極道3裡剪出”每週最萌”!!!!

啊哈哈哈哈也太多小花了吧ˇˇˇˇ

這就是所謂粉紅色的男校嗎!!!!!!!!!!!(Fire)

順便提一下.....

下一集有山田優客串啊啊啊啊!!!!!!!!!!!

光是預告兩秒就美麗的光芒四射啦太刺眼啦(遮)



噢還有lu姨我收到票了感恩謝謝XD

不過我怎麼愈看愈覺得這根本就是兩個男人的愛情故事= =

就算不是也不要告訴我拜託!!!!!

所以我現在要開始避雷避預告了

請大家忘了我上一篇標題打了什麼吧XDDDDDD


台長: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火柴頭癢不能抓 |
此分類下一篇:黑色星期五
此分類上一篇:Long time no se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