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02:04:1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49回輝く!日本レコード大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這不是溜黑啊~(抖)

他最好什麼時候變的這麼可愛啊ˇˇˇ

還學會看鏡頭在哪裡適時丟一個笑顏出來耶

把那個悶騷心機溜還給我啊!!!!

變的這麼討人喜歡大家都要愛上他啦怎麼辦啊(太太您想太多啦##)



不是我在說

橘慶太solo真是帥炸了(大拇指)



還有鏡頭可以不要照一些無關緊要的地方嗎#######

為什麼每次重頭戲溜黑都會被切掉不然就是被橘慶太擋住啦(哭)



溜黑那條褲子配他的短腿居然莫名的搭耶好可愛!!(是褒是貶啊###)



還有我覺得一定是因為大家發現低逼低的溜黑唱歌太好聽了

所以溜黑聲音戲份整個多很多啊!!!!(喜極而泣哭了*女兒出嫁的心情??)



重點是!!!!!!!!!


pic 是アオイさん啊!!!!!!!!

不要懷疑啊他被拍到好幾次我確定就是他啊XDDDDDDD



結果我還去翻去年的影片出來看好懷念啊小溜子ˇˇˇˇ


台長: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老子血液天生流著日本因子 |
此分類下一篇:千葉君!!!!!!!!!
此分類上一篇:千葉涼平老妖精 23歲好噁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