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1 14:09:1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日劇與好友崔姬的曖昧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崔姬是我的好朋友 是我身邊繼小鳳之後
我另一個對日劇忠實入迷的好朋友
兩人之間最大的差距就是
當我請小鳳推薦我一部好的日劇時 小鳳會站在我的興趣和喜好推薦給我
譬如她知道我討厭某某日劇女星 她明知那是一部好看的片子
但是她還是會把他放在日後才作為推薦 因為她要先說服我其實那個女星是有演技
而看日劇本來就是要欣賞劇中人的演技而不是個人的喜好 不過小鳳推薦的通常都是喜劇
因為她知道我受不了那種需要三催四請才會說真話的男女主角的劇情
所以看完那些日劇的心情都是愉悅的

而崔姬最近疲勞轟炸了她身邊的我們這一羣
因為她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愛上了渡部篤郎
我也很愛渡部篤郎 緣自於百年物語裡的八代
那個唯唯諾諾的跛腳前拳擊手 其實以前的他是個
會抽紅色Marlboro(台長最愛的煙屁股)在club後門與人幹架的自大拳擊手
渡部演活了我心中那個自大臭屁到了極點的拳擊手
也演活了那個對菜菜子言聽計從的八代 可愛極了
雖然我們都深愛著渡部 但是崔姬卻會硬逼我們去看那部”不需要愛情的夏天”
第一次我們一群4個女人坐在她視聽室兼臥房的家裡看著”繼續”
偷偷告訴崔姬 那個時候聯強小姐好像也有點愛上渡部
當然也是他的演技高人一等 演啥像啥的功力深深吸引了我們
因為堤幸彥導演的繼續 使我樂得跟崔姬像花痴一樣的
在沙發上大吼渡部是多麼的帥多麼的可愛 也會像一些無知小粉絲一樣
爭吵著渡部會愛我們兩個哪一個人多一些 (真是硬生生的把我們逼回國中時代)
但是 重點來囉 崔姬別再逼她們看不需要愛情的夏天
也別再逼我一定要把結局看完 不能快轉了好嗎

7張光碟片在我家擺放了2個多月 我沒一次認真看完 不是快轉就是一邊看報紙一邊用眼角的餘光撇一下亞子禮治和笑子姨在吵什麼
不過卻是我快轉完最想睡覺的一部日劇 除了要消化眼睛所能看到的劇情外
還要細細咀嚼演員暗藏在臉孔後的演技和深埋在心中的感受
馬的 白話一點的演出不是比較痛快嘛 搞得我快變成伍子胥了
如果能夠含混的交代完把片子還給崔姬就算了 狠心的她居然還要我們報告感想
大姐您就別再逼我們了吧 我還欠我的新聞台一篇”前男友”的報告哩
接著我還想發表我對伊藤英明在”愛的魔法使”裡的豬頭演出
如果可以 我還想繼續跨出我想變身為”唐立淇”的下一步
看懂了我的真心話 大家應該可以知道崔姬和小鳳是全然不同的典型了吧
崔姬介紹的片子不一定是喜劇或是思考劇 純粹出自她對演員的喜愛
如果她這會兒迷的是伊藤英明 那她肯定會介紹你看”愛的魔法使”和”夜叉”
或許還多了部現在正火熱播出的”愛當女主播”
感謝”愛當女主播”讓水野美紀重新獲得崔姬的支持 她天生適合演傻大姐的戲份喔
如果想多愛她一點推薦你去看”初體驗” 這樣你也會愛上直人滴

最後要跟崔姬說 你不用來跟我邀稿(不需要愛情的夏天)
我該說的都在這了 我絕對肯定亞子和禮治的愛情 但是禮治的龜毛我也不敢否認
廣末已經在脣膏裡對我確確實實的證明她不是個花瓶
當然”不”劇裡她依然是個演技派女星喔
渡部的演技你仔細回想一下 你所看過的日劇裡面只要是以渡部為主角的
百年物語第三部(八代進次)、繼續(真山徹)、好想談戀愛(赤井涼介)
他是不是都有內心戲和表面戲的演出啊 可見導演們都很認同渡部的演技喔
不然怎麼會要他同時演出兩種不同個性的角色呢^^
而且他都把他發揮的淋漓盡致耶 當然非第一男主角的時候他也演的剛剛好
一點都不會太搶戲 美麗人生(町田正夫)、永遠的仔(長瀨笙一郎)^^
我跟你一樣都深深爲渡部著迷喔 但是別再逼我了啦
這樣的感想可以交卷嗎 我還你”不”劇 你去逼其他人啦 拜託((((((((^^;

PS.這是崔姬的新聞台,有空去走走http://mypaper5.ttimes.com.tw/user/motishahsu/index.html

台長: KATE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