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9 19:38:1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的愛情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仔細審視自己的愛情觀
原來只是一種無謂的莫名堅持
在遇到下一個另自己心跳漏跳一拍的男人之前
似乎只能悲觀的執著在之前的世界
哀傷與快樂的心情是交織而來的
沒有永遠的哀沒有永遠的樂
什麼是永遠 在沒有接近死亡之前
我不能說他是永遠
所以一切的一切都是暫時的

搖擺不定不一定是真的亂了步調
有時候只是為了尋求別人的認同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之所以努力追求生存
不就是為了得到另一群人的首肯和認定
如果你沒有遇見過真正的心動
千萬不要說我追求的只是影子
我追求的是靈魂 是我自己的靈魂
也是我失去的另一半靈魂
你問我靈魂怎麼失去
如果從來沒有得到過他怎麼失去
我想靈魂一定原本就是屬於我的
只是被那個人悄悄地帶走了
或是肉身的出生就是為了追尋那失去已久的靈魂

不要否定我的愛情觀
你可以不接受但不可以否定
更不要試圖想改變我那根深蒂固的觀念
如果我想改變我就會去改變
那個速度可以讓你從來不曾發現
也可以讓你馬上就能察覺

台長: KATE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