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9 22:18:46|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弟生日,

我買了新手機送我自己,好沒有相關一段話!!

老弟,生日快樂,希望你換了新工作後,有個更美好的開始!

然後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

今天監考了一整天,一下班就衝動的跑去買新手機,

左手收進來的錢都還沒熱,右手還要加倍疊出去,

買了Nokia X3-02 白色……

跟我的新筆電很配,超像一組的!!

這次手機沒壞,我只是想換新手機而己,

當初我是被那隻冰淇淋機的美貌吸引,然後閉著眼睛花了八千元買的………

打破我不買韓國機的原則,買後是有點悔不當初…………

今天我只是突然有點「喜新」的心情,換掉韓國機,我可沒有厭舊,我是愛國喔!

 

買了新手機,希望我最近的心情能更美麗!!

 

今天有點累,晚安了!

台長: 1/2的我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柴米油鹽生活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鴻兔大展,揚眉兔氣
此分類上一篇:資深菜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