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19:17:1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今年過年有三件特別的事,是值得紀錄和分享的:

第一:外燴年菜初體驗

今年的過年我幫媽媽訂了「瓦城」的年菜,
還不賴!!滿好吃的,跟去店裡吃差一些而已......
菜色有月亮蝦餅、花枝沙律、檸檬清蒸魚、冬粉明蝦煲、泰式咖哩雞、
鳳梨海鮮炒飯、三色糖醋排骨、辣炒牛/雞/豬、蝦醬四季豆、
酸辣海鮮湯、椰香芋珍珠,
我是在新光三越台中店訂的,
挺豐盛的吧!
今年我老媽過年不用在廚房忙東忙西,
而我也不用杵著當一個沒用又不知如何幫忙的木頭囉!
哈哈~~~~~
不賢慧的女兒們,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第二:第一次打麻將

之前有用電腦軟體小學一下,還是不太會,
但在我老弟的指導下,
跟表妹、表弟、我哥打了麻將,
很喜歡摸牌那種驚喜的感覺,
這是不是麻將吸引人的地方啊~~
雖然沒打幾場就換老弟回陣,
我可是有幫他「自摸」兩次的!!

第三:黃小如,你要幸福喲!!

我十幾年的好朋友-黃小如,
在我們初一的三人聚會中,
告訴我們她收到戒指了!
我們的大美女,要被娶走了,
我跟簡小旆都很捨不得,
也開始珍惜這次過年的聚會了。
明年....還能這樣嗎?
哈哈,大小姐VS小媳婦,
一定不一樣喔!
我們三個一起混十幾年了,
好不習慣喔,
但我們都會一起祝妳幸福~~~

台長: 1/2的我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柴米油鹽生活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24堂課
此分類上一篇:最新消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