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14:23:38| 人氣5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緣筆記《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和GikaGika虛擬的短暫觸碰之後,如今醒來,我竟有著宿醉的暈眩狀態,一時盯著和室裡的雪白大理石像在搜尋床邊穢物?愛,這個字眼是個詛咒。

所有的這一切正在過去!沒有哪個狀態是永恆的!
人這種動物很髒的,人因為自私而有罪。
我說我自己!
現在就讓我的頭腦自言自語吧!
看它還會講出什麼話來──

我習慣裸睡,就像我習慣洗冷水澡。
這是服預官役以來的習慣,在涼山駕訓隊就洗冷水澡了。
有人抓著白色被單裹著身子,赤足在大理石上望向窗外。覺得腳底板冰冰的。
他們的墳,屍骨,不,骨灰。物質的元素。那神識呢?關係呢?只剩下褪色的記憶,我還在的神識殘餘。

我修正!
人這種混雜著神識的動物並不髒,但虛無。
人類是宇宙中一抹蒼涼的手勢。
宇宙,一種縱深和廣延的框架罷了。
當然!
它有它的誕生與消失不是嗎?這一點上情與無情是共通的。

我常注意到在苦楝樹下,那一雙母親的膠鞋,從她死後,就沒有人去動過它。
我想過,要不要丟了、清掉。
她穿過的,證明她存在過的黑色膠鞋,現在有著一層疲乏的塵埃、其他落葉,紫色的花絮......

它就一直在外頭經歷這些個風雨、冷熱、晨昏與乎歲月......
不過它比它的主人還永恆......
它知道嗎?
就像這顆星球一樣。
瘋了我!

讓我記錄我的混亂以及內在的瘋狂吧!
突然好想吶喊,只是好想──

這一期的狗仔週刊寄來了。
準確的說,是夾心餅乾帶來的,就放在浴室馬桶的水箱上。她終於知道我的生活習慣和處事性格了。真難為她了,這個小女生,覺得她有點可愛了。或者說她找到某人的『眉角』了,知道什麼時候存在,什麼時候不存在!我們之間越來越少誰誤打誤撞的委曲了。

Gonne因為我知名度大增,連接了幾個廣告!
這一期週刊有她代言產品的平面影像,雪白的女體幾近全裸,用名牌包包、鞋子、腰帶、配件巧妙的遮住了三點。

從女性主義者的觀點,這真的是物化了。就資本主義來說,這只是以物易物罷了。有人主張這也是個流行工業,美學工業。我認為模特兒在島上是美感經濟,反正啥不能講?這跟政治一樣啦!

她的身材更好了,幾乎沒有多餘的線條,比之學生時代,這能比嗎?我只是懷舊!
從我進入這個行業以來,不碰健身房都不行,平常還得按表操課呢。我翻來覆去一看再看這些姿勢,覺得好熟悉,她怎麼搞的擺這些Pose?我怎麼了?生理竟有些奇怪的反應!
萬萬沒想到,夾心餅乾這時在外頭輕聲的說:「Yeats!Q姐講她三點左右會過來,請你準備一下。」

會有什麼事?不在平常的行程裡。





台長: Yeats!
人氣(5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eats的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奇緣筆記《2.》
此分類上一篇:網愛

訪客
雖然不常看情慾方面的文章
但,還是覺得你的不躁不疾
力道很好
2007-02-11 18:32:51
版主回應
我這是情慾的文章
也好
主要你喜歡
新年快樂
2007-02-15 17:30:23
yuvian
你是個不錯的編劇
平穩而且很有節奏
難得你那麼的多產
最近心情很不錯喔
過年真是件好事情
感覺一切都像重生
希望那所有的不好
都可以隨之著消失
我們都繼續多產著
盡可能不要大腦便秘了
那種感覺真的是喔
很不舒服
2007-02-11 19:30:41
版主回應
妳不會便秘的
我知道
常去看妳
挺厲害的文
新年快樂
2007-02-15 17:2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