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22:28:4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談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了九把刀的 "媽,親一下",然後整個就很想談戀愛。

(笑)

哈哈,這本書主要不是在講戀愛,只是剛好有一段提到而已。
每次只要一看九把刀有關愛情的東西,都讓我很想交女朋友XD
不過,我覺得畢竟這是求學階段,所以還是認真唸書就好了。
像我這種認真學習積極向上的人,還是不要太早談戀愛吧。
因為我把太多心思都放在課業上了,沒有空談戀愛啊!

好啦,聽完我講完屁話後我講講認真的。
可能就像名家老闆說的,我一直沒交女朋友是因為我沒有遇到對的人吧。
不是我不想交,只是時機不到!?
我也不知道,可是我不想因為交女朋友而去交一個女朋友。
這樣我會覺得很內疚,我不想這樣子。
所以我還是隨緣吧,反正不急,"慢慢來比較快"。

而且我又如此內向靦腆害羞,對我來說交女朋友實在很困難!

我是個低調的人。

(笑)

(我是說,很低調的笑)

台長: NoMoreCry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