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4 16:51:05| 人氣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接再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6票可以讓我們安穩的迎接期末
而且總感覺暑假已經提前到來了

當我在台上鞠躬的時候
我掃描很多老師的眼睛
我覺得他們的眼睛在笑
但是那時候我懷疑我的眼睛

開票的時候
心麻麻的
好像作了一場夢

準備慶功

-----------------------------------------------------

在不眠不休的幾個早上夜晚裡
我們好像用很多無聲去試圖磨合太多情緒
心裡都藏著一點什麼
但是我想我們始終會找到最好的模式相處
然後進入攝製期進入後製期進入宣傳期再登上金傳舞台

這個成功的肯定將會給我們最大的勇氣
以好挑戰這一切
我們不能辜負大家對我們的肯定和期待
明年金傳我們還是要做第一名
不只要是最佳廣告我還要是最佳導演攝影剪接美術製片
(而且製片在慶功的時候就已經計畫先得獎再風光影展)


再接再厲
(再接再厲的厲到底是哪個勵?)

----------------------------------------------------

下午四點多
我酒醒了夢也醒了
開心過後
一切都要再繼續努力認真了
因為這只是個開始
明年才要迎接真正的慶功與狂歡


(還要練練我的酒量哈)

----------------------------------------------------


諾瑪尼劇組
pitching成功:)





照片上的耳朵是驢耳朵,
驢耳朵很棒,knock out 也很棒,傳3B都很棒

---circle


台長: 諾瑪尼
人氣(5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