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00:05:55|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

很多次離開後

很多次開始接受後

都會想起的曾經

那時的我總會覺得愛情有愛最重要

總是幻想著一切都會像童話故事般說的

王子與公主最後都會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一直一直到現在

我開始明白愛情在一起和分開都會有理由

我開始能接受愛情有不同的險惡面

我也瞭解到以往我不能接受分開的理由

最終都是自己看不透身邊的人心

我開始用力的懂愛情也是現實的

當對方不愛你甚至對你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時

就該清醒了    就別再糾纏了

愛情這東西很微妙     是你再怎樣努力都不一定會得到的東西

有句話   我很喜歡

"躺久了總會睡著      愛久了人不一定是你的"

所以我不賭           因為我怕輸

既然看不見未來何必又要自己淌那趟渾水

既然知道自己會離不開所以一開始就別放手去愛   不是嘛?

我知道我已經過度在意

我知道我又開始想對人好了

所以我會要自己脫離

或是找份工作讓自己FOCUS再MONEY   MONEY上囉

呵呵

台長: q:沒有空:)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隨可"( 〞小◇誌 〝)a |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