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00:59:26|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妳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感覺到自己已經完全失去妳了...
真的...我真的有這種感覺...
今日見到的妳...很冷淡...很陌生...
我真的很討妳厭嗎?

我真的很害怕...我真的很怕到29號那天...
聽到一個並非我期待的答覆...
但那天始終會來...
只怪我不懂珍惜吧...

今天見到你跟他sd message...
我真的很不開心...呷醋...
到妳放工...一放工立即打電話給他跟他說妳放工了...
我的心...碎了...真的...很傷很傷...

我真的並不是不給你空間...
但...我真的很想聽妳的聲音...見妳...
我驚我不去找妳...連最後機會都會失去...
因為我...好怕妳每天都跟他通電話...
妳對著他的時間...比我多...會愛上他...
或許...真的發生了...
但我真的不想連去追回妳的機會都沒了...

妳對我說...等我考試過後會比機會我去追番妳...
但...現在...我甚至連見妳的機會都已經沒有...
我並不想迫妳...所以我專重妳...比空間妳...

我給妳打電話...可能妳沒時間去聽...
或者聽唔到...但可以給我回個電話嗎?
朋友打給妳...妳都會回電吧?

有時間可以給我打個電話嗎?
因為我真的很掛住妳...

妳不回我身邊...我唔會怨妳...
因為我自己才羅黎...
但...妳可以不要這麼快跟他一起嗎?
因為...妳跟他相識不太耐...
而又在pub識...我怕妳會被他呃...
一開始他對妳的好...可能是假象...
對不起...

嘿...可能妳覺得我幼稚...
但我覺得好開心...
妳個blog第520個訪客係我...

請記緊du我愛妳

台長: 朋友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