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01:16:02|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月6日 生日快樂 我的伯樂...P.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回到一年半前.
不.正確的說.是兩年前的一個晚上.
我在萬惡的網路上.認識了我的伯樂.一個純真的她...
"世上.能有多少人.能夠真的找到自己一生的另一半..."
我說道.
"就像千里馬與伯樂...世上.一定有人慧眼.可以識你這英雄的..."
她回到.
"妳.會是我的伯樂嗎?"我不知為什麼會冒出這一句話...
但是.她的回答.造就了這一切故事的開始...
"嗯..我想你是一匹千里馬吧..."

或許.你覺得很唬爛.但是.我們就這樣交往了...

兩年後的今天.
是她生日後的兩天.
單獨的.我坐在電腦前面.
收到她祝自生日快樂的mail...

過去的種種.她所說的話.
她所做的事.她對我的好.
一切.就如超快速倒帶般.
瞬間全部在我的腦中走了一回...
"帶我出去玩啦~~" "你都不帶我出去玩~"
"我那有不理你~"眼睛還盯著麻將遊戲看.
"我們約定好,等你回國.就不再分開ㄛ..我一定會等你的..."
"我在加油用功念書要考上北醫ㄛ~這樣以後我就可能祝台北了啊~"

"為什麼要分開..."
"你不覺得.只因為我二技考得不好就要離開我.很可笑嗎?"
"我會拼命念書考上北醫的嘛~好不好~不要分開啦..."
"你...為什麼要那麼狠心..."
"真的..真的要分開嗎........"

2004/10/8 am 00:12

打開的mail上...

"想必你已經回國有一陣子了吧...
最近生活一定很忙吧...都忘了ㄛ~
10月6號是我生日呢...祝我生日快樂ㄛ..."

2004/10/8 am 01:05
我坐在電腦前.淚濕了的鍵盤.
我敲下了...遲到的 "生日快樂..."
給我的伯樂...

P.S...You have asked me, have i ever loved you?
The answer is, not really, but i do now...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逝去了的...才知道幸福.

這是我人生的...第二個後悔...
在2004年發生...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
如果還有机會的話,我願意
對她說那3個字:我愛你。
如果要給這個承諾加上一個期限的話,
我願意是──1萬年。

台長: Noid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