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3:56:3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军训滴``苦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耶``终于回来了``

好苦哟``

可是碰到好多可爱滴新同学``心里老开心的`

在进学校之前我就有想``

我一定要进一个和初中里一样可爱的班级`

大家都是纯纯的``都不会有心机`只是为了彼此的友谊开心地活着

那样的日子大家都好轻松``开心``

军训的日子吖``和疯子7人组在一起疯`真开心

恩哒``大家都老照顾TT的``TT也老感谢大家的``

毕竟我从来都不做家务``从来没吃过苦``

回来的那天`老爸来接我``"亲切地"叫了我声`"小墨鱼"]

汗颜``真有那么黑嘛``增四滴`



亲爱滴老公`和你一个学校增好``虽然不能一直在一起疯``

偶尔去找找你也满开心的``

最最爱弄了``无要忙几也饿坏蛋``再啊伐想移了``虽然曾经增的好喜欢他滴`

现在要对弄老好老好饿``恩哒``一定做得到的


骏啊老老好饿``无饿孙媳妇``也辈子饿``毛毛个则坏蛋伐要啊要弄``哇卡卡


回来的那天看到凯凯类``还是那么口爱``大蕾8知道去哪类``他们班增奇怪8走正门的吗?`汗~

是真的很苦哦``希望你们撑下来``然后一起聚会``我们是永远的死党(6人组)

除了我和花花你们都是同一时间的哇``啊哟老想拿饿闹``错起`跨地回来听到伐

好了好了``象老太婆一样罗嗦了噶读``伐刚了``

撒哟那那~咻`消失~~~

台長: ●.o┈ΤгаС&#1059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