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8:38:1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不容易来了两天又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顶着我的爆炸头兴冲冲得从欧尚回到家

啊哦~

好多人哦

家里有客人也

不妙不妙

那些三姑六婆我最讨厌叫大人了

不过

围着桌子坐的还有个人

啊哟``哥哥也来老

等他好久了

我都快闷死了

电脑都快报废了饿

大家见到我

果然大惊失色

嘿嘿``头发的威力可是不容忽视吖

不过

他居然说我象40岁的``靠

火气超大``扁一顿再说





```一顿毒打以后~``

他在真的满开心的``

谁叫他B型血的

就是吸引我``

两天我都好开心的


一起看鬼片``一起曹邻居``一起去兜马路(期间还看到一部车自己撞自己,好刺激哟)


可是又走咯``好玩的日子``哥总能让我开心



马上要军训了```怕吖```苦日子要来咯``

大家咬紧牙关``撑下去吖`











PS:一不明黑妞老抢我电脑```过分``哎`~谁叫我人好呢

台長: ●.o┈ΤгаС&#1059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