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0:46:56|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ush 一份古舊的哀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味跟音樂以及帶有季節溫度的風對於回憶的紀錄,像是唱片一樣,是刻在心上的。有時候不經意的聞到某種香味,聽到某一段曲調,或是輕拂過身邊的風,就會勾起一份古舊的回憶。像是聽唱片一樣,饒富感情,又有淡淡的哀愁
我買了一瓶 Gucci 的 rush,這是第二次買,上次買的時候是去年七月,那時,我們在一起玩得很快樂。我知道這股香味會把我的哀傷全部引發,卻因為更想念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時光,我鼓足勇氣去噴灑那瓶香水......雖然當時的景象並沒有一幕幕出現在腦裡,可是卻回憶起所有感覺,熟悉而幸福。
季節又變了,或許我犯的錯而造就了我的人生,可是沒有這些,又會是哪些成分組成了我的生命?季節變換,人也是,不同的人們進入我的生命,卻也在某個時候離開。也許幸運的是,愛過的人還一直在我心中
帶有季節溫度的風又吹起,再下來的季節是小豪跟 Tim 出現的 12 月接下來的好幾個月,我會很哀傷....

台長: nobi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