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0 00:40:1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我想著你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館前路麥當勞的時候
想著你眼睛在泛淚光
然後莫名其妙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胸口痛了一下
我回過神之後人已經倒在地上
前面那台機車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
我撞上他的屁股
被機車壓著小腿
那台兩年前翻了三翻他沒事
我鎖骨碎裂的機車
回家之後才發現我的皮衣因為撞那一下裂了一大片
可是胸口撞的那一下很痛
很痛的時候又想到你
結果心底更難過
上次車禍你知道了之後一下子就趕到醫院來
結果現在....
真的講喔
以前我跟人家往來都不在意別人心底怎麼想
我高興怎樣就怎樣
現在這一年跟人的接觸多了點
才明白
你是個很厚道很寬容的人
我是因為這一年來的打擊才到你的境界
當初也難怪你會看不上我而離開了



台長: nobi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