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3 21:58:45| 人氣2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dress] 該圍的圍好,一陀會很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冬天變得好冷,我也忍不住得去買一條圍巾來用。

以前不用的原因是不知道怎麼圍,不是一陀在脖子上就是得像撥弄飄動的長髮一樣,一直往後甩,總之那時候是非常討厭圍圍巾,一點也不帥氣,即使給我 Hermes 的,下場還是被我丟在一邊。

發現了這個網站之後,圍巾變成重要的穿著之一。不同的圍法營造出不同的感覺,我自己一直喜歡不對稱的美感,所以最常圍當中的不對稱結,連去公司尾牙的時候都是一身黑,然後為上一條長長的紅色圍巾(因為主題是,美體迎春樣樣紅,身上要有紅色的東西,不然不能參加抽獎),那天我展現出簡約的時尚美感。一件黑毛衣,一件鐵灰色西裝褲,如果沒有那條圍巾,就一點特色也沒。

那天真的幸好,幸好我平常就在培養自己的 style,即使簡便一點打扮,都還不置於太差,不然.....糗大,真的糗大。

沒看過那種公司尾牙,要每個人盛裝打扮,連那些參加金曲獎的歌星都望塵莫及,參加過一次的都花大錢打扮,不知道會華麗隆重到這種程度的,大部分是沒參加過的員工。下次把照片放上來看,連總公司都請專任的化妝師幫辦公室每位女職員做造型。

那天的造型靈感來自前幾篇看到的 men's uno 封面,整身深色打扮,圍了一條長長的鮮紅圍巾,臉上上的是嬌蘭的古銅色仿曬乳液,參有很多細緻金色亮粉。

那天其實我也不遜色,可惜一點的是,沒得參加囉

圍巾網址在這,他是靚男冬季必備商品,我喜歡粗針毛線質感的長長圍巾。
http://www.iwant-in.net/netnews/2002/01/18/index.htm#h1

台長: 小叮噹的男朋友
人氣(2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