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06:20:2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永遠的朋友,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人給過我的諾言中,我只相信你給我的


但是你食言了,全部都食言了...


你知道我最害怕承諾變成謊言,卻還是決定要這麼做


我不怪你也不怨你,是真的喔~


因為你已經給過我回憶了,那是最珍貴的禮物呢!





只是以後我不能再對你撒嬌、耍任性了,對吧?


因為你眾多妹妹之中,再也不會有王小柔了...





我只是你的網友罷了...


其餘的,什麼都不是!


曾經說過的永遠,再也不會有可能實現了


這次我們不做永遠的兄妹,要做永遠的朋友,好嗎?


︿︿

台長: £翎之羽 ± 墮之者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給哥 ± 小傑 |
此分類下一篇: 你說給我的最後一封信,回覆我回在這
此分類上一篇: 真的成為謊言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