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18:00:29| 人氣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8 老葛你給我坐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洗碗精先生的幫忙,
讓牛隊被夯滿貫的紀錄應該是目前今年球季的保持人吧,
(說文解字時間,夯,ㄏㄤ,當動詞,指用力以肩扛物)
各隊應該會很感激他吧,
降吧,幫各隊想想送他什麼作踐別禮物比較好,
這人可是幫他們很多忙耶...

兄弟:兄弟飯店住免錢
誠泰:白金卡隨便刷
中信:現金卡隨便領
統一:小七東西隨便拿
辣妞:皮鞋免費穿

帶著十分疲累的心情和身體,
眼睛都不知道有沒有睜開10點不到就到球場了,
想要寫日記卻是一點東西都擠不出來,
只好去整理昨天拍的照片弄完都4點了,
再加上刺激太大根本就沒睡好,
滿腦子都是滿貫還有球場的影子和那些轟隆隆的聲響。

排隊的時候遇到昨天一起的蠻牛咩咩,
大家開始開玩笑還玩了起來,
突發奇想玩大老二連輸三次的人要大冒險...
(定下連輸三次是因為牛隊已經三連敗啦^^")
要連輸三次也滿難的想不到除了牛隊還有人可以做到,
摸摸魚就這麼成了第一次祭旗的對象,
本來是要他到前面去大喊"興農牛總冠軍",
但是他還想活著回家所以就拿著酷龍的海報唱酷龍的加油歌,
因為很安靜所以大家都往這邊看了...

有了昨天的經驗相信今天進場時間一定很快,
果然兩點半不到就開始進場了,
東哥後援會的人綁布條我們過去幫忙,
(是的,東哥後援會,不要懷疑,要成立了...)
想不到...大家竟然要在啦啦隊的看台上對著正在作操的東哥喊加油...
厚~~超緊張的啦,
因為口號是"東哥加油,打爆兄弟象"(應該差不多是這樣我有點昏頭了)
一喊完大家蹲的蹲遮臉的遮臉...就怕等會回不了家。
東哥有聽到喔但是沒有表情,
阿其他人笑的很大聲是怎麼回事~~~(老大...你也想來一句喔...)

馬賽克球場真的很討厭,
反正也沒有事情作,
就跟同學跑到投手練習區那邊去拍東西,
(要不然我在天母球場是不照相的...)
好楓康竟然有在練習~~~而且竟然是跟阿甘一起...
阿甘搭配的人都很奇怪,好楓康+楊仁明...
小彬看起來都沒什麼精神的樣子,
老大倒是心情不錯,阿志跟勇壯也很ok。
練習到差不多阿他們就各自休息了,
結果勇壯,防護員,老葛還有好楓康幾個人要講話,
阿志靠過來也要聽結果被推開啦=.=
大家都推他...阿志只好默默的走開...

不用替他擔心啦,
阿志很快就找到自己的第二春,
跟一個CPBL的女工作人員聊的可開心的哩。
說也奇怪,
怎麼胖伸老是喜歡過來跟我們家的人聊天阿??
想跳槽嗎??要想清楚ㄋㄟ,老闆很摳喔...

阿福被老葛叫去作個別訓練,
但是阿福的臉好像不太願意,
一下練滑球一下練指頭的力量...
老葛自己講的很開心啦可是阿福都沒有什麼表情,
阿福聽到good good good~~~也是那個臉...
後來老葛他對著我跟我同學笑>_<
因為我們一直在看阿福而且也有看他,
天阿,老葛,我看你是因為我想揍你耶...
他竟然跟我們說hi,
算了,畢竟你還穿著興農的衣服,
還是笑笑的回他hello還揮手~~~

不過阿福倒是跟小球員聊的挺開心的,
他只有面對記者跟小球員的時候有笑容,
那小球員不知道讓多少人羨慕阿~~~
因為牛隊悶很久了,
所以早上排隊無聊去買零食,
想說買旺旺分大家吃一吃轉個運,
後來就想說阿乾脆也分球員,
就又買了一包想給球員,
原本是要一個一個給的啦,
但是因為這樣有點小氣加上很麻煩,
就想找個親切的傢伙幫我們拿去分,
不敢叫阿福因為他都沒有表情,
剛好阿讓跑過來了,我大叫(((阿讓)))
阿讓看到旺旺就大笑^^"
還說"旺旺耶...要拜拜嗎..."
後來他在幫大家簽名(心情真的很好耶,一直簽)
我以為他聽不到就碎碎念"阿讓 nice play要多一點喔,降我才有東西可以寫"
果然,人是不可以做壞事的,他聽到了~~~~~~~
低著頭簽名問說"誰,誰說的",大家一陣沉默,
他竟然抬起頭來又問了一遍"是誰說的"...
好可怕喔,同學指我,我也只好舉手,
(心裡很挫不知道阿讓要幹嘛)
ㄘㄟˊ,他笑了....
然後說"不用啦,那麼多幹嘛,跟平常一樣就好..."
阿風神杯杯這個時候也跑過來了,
抱著阿讓在玩這兩個人真的很可愛耶。
終於等到比賽開始了,
東哥和阿讓都有nice play的精采演出,
尤其阿讓安打守備都很棒,
阿其他人哩,阿讓~~~
我是叫你拿旺旺去分大家ㄟ...
你該不會自己吃光了吧^^"

後來看到阿甫出現我就在找是誰被換下去了,
天阿~~~是泰山被換下去了...
算了,反正就是輸球嘛,反正就是滿貫嘛,
都看過了還有什麼好怕的。
前五局幾乎都快睡著了,
空氣超悶的再加上沒有充足的休息,
中場休息我真的閉上眼睛在睡覺。
現在輸球似乎都有固定的模式,
第一,八局。第二,兩出局。第三,第二個投手很快又換第三個。
看到老葛出來我們都在喊"不要換不要換",
看樣子下次應該要用英文喊他才聽的懂...

余小彬被這樣搞難怪信心都不見了,
可憐了老大(好啦我下次帥氣左投會喊的很大聲連球迷都聽見...),
看到老大的眼神我實在是...比阿甘被換下場還心碎。
而且竟然還有人丟加油棒下去,
我不管你是不是在賭濫球團,
你知道球員們只會覺得是因為他們的表現不好讓大家失望了嗎...

深呼吸走出球場,
很多人哭了包括我同學,
我說不出話來安慰他們,
在當下我也流不出眼淚
因為我覺得我們應該還有其他的事情可以作,
但是隔天的早上看到新聞跑馬燈"兄弟三連勝,與誠泰並列第一"
我正在吃泡麵,沒有感覺鼻酸竟然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掉下來,
嘆氣與惋惜都有,但我提醒我自己,
不怕,他們會更棒的,
大家加油~~~

台長: 嘉*(^_^)/*
人氣(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