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4 01:35:51| 人氣1,25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星星。十三 / 幸福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的幸福,是哪一種,我不懂。

這份幸福,真的是我自己想要的嗎?

心底真正的渴望,是哪一份?

這份幸福,感覺,會是如此的短暫......。

但我寧願,希望這只是錯覺。

拜託,不要再讓我受到傷害,真的,禁不起再次受傷。

BY  星澄

 

(原創)星星。十三 / 幸福

 

棕色的髮絲,深邃的玄眸,在男孩的面前,露出那抹難得一見的笑顏。

「晴暉」輕聲的呢喃著,對方的名字。

或許,是想麻痺自己。或許,真的太累了。

痛心的掙扎中,她輸了,輸給自己的無助,輸給自己的孤獨。

這份幸福,她想賭賭看,或許,眼中的天野晴暉,才是自己的真命天子。

緊緊抱著眼前的男孩,溫暖的體溫,在自己的身上竄流著。

在他的身邊,女孩想要汲取只屬於自己的幸福,那份安心,那份溫暖。

輕輕擁著緊緊依靠自己的女孩,天野晴暉,他不想再放手,這份幸福,他確信,是自己想要的。

 

小舞,你知道嗎?對你的感情,我都淡忘了呢!

那是過去了,或許,你認為我絕情,也沒關係。

因為眼前,有個更需要我守護的女孩......。

 

星星的守護,暖暖的光芒,靜靜的等候。

等待,你看著自己的那一天。

星星與月亮,天造地設的組合。

只是,這份幸福,真的是自己心中最想要的嗎?

星萌的心底深處,並不瞭解,她只知道,她愛眼前的男孩。

不是所謂的移情作用,而是真正的感情,迷戀著,眷戀著他天野晴暉的一切。

他的笑容,他的懷抱,他的溫柔,他的冷酷,他的......守護。

 

我想要的幸福,是一份簡單的守護。

 

這是星萌真正明白的,自己想要的幸福定義,只是那簡單的守護。

疼愛著自己,照顧著自己,那份簡單的幸福,是自己想要的。

 

「你會永遠守護我,對不對?」不安的問著,依然擁著對方,不想輕易的放開。

她怕夠了,她已經受夠了所有傷害,她不想在那樣的失去,失去屬於自己的守護。

疼愛的揉揉棕色的髮絲,咖啡色的眸子,充滿著堅定的自信。

「永遠的,守護你。」輕輕柔柔的口吻,伴隨著濃厚的感情。

晴暉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他想要擁有守護星萌的權力,他想要永遠的在她身旁保護著傷痕累累的她。

輕柔的吻,落在臉頰上,淡淡的,柔和的,心疼的。

對晴暉來說,星萌是件值得小心愛護,好好保護的物品,不捨得傷害的女孩。

這樣細心的守護,給著星萌最安心的感受。

 

但為什麼?只要一離開晴暉的身邊,會有那麼多的空虛,那麼多的寂寞,那樣的悲傷。

 

在同一間教室內,星萌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手心沒有從晴暉身上傳來的溫暖,也沒有晴暉緊抱自己的感受。

只有殘留在身上,那屬於晴暉的香味。

一種說不出口的寂寞感,無法形容的空虛。

其實,在星萌的心底深處,不停的問著自己,到底答應晴暉是不是正確的?

這樣自私的決定,到底是不是對的?萬一,真的傷害了自己,又傷害了那樣溫暖的他,那,究竟該怎麼辦。

即便那天,在御月和亞虹的面前,答應了晴暉,告訴晴暉,自己喜歡他。

可那種感覺,總覺得有那一絲的不確定,那一絲的猶豫。

當時的自己,好像是在期待著什麼,在等待著什麼。

結果最後,什麼也沒有不一樣,御月還是和亞虹那樣的甜蜜。

而自己,身邊卻從此多了一個那樣保護自己的男孩。

說後悔,星萌並不這麼認為,因為自己,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晴暉。

只是,那份喜歡的情緒,到現在還是那樣的如一嗎?

在晴暉身邊,感受到的安心,在晴暉身上,找到的幸福。

星萌確定,自己對眼前這個保護自己的男孩,心中澎湃的情緒是真實的,那樣的「心動」。

 

靜靜的站在窗口,教室裡面早就沒有人在。

望著窗外的雲彩,在夕陽的照耀下,呈現的柔和色彩,有些孤獨,卻也是那樣的美麗。

玄色的眸子盯著那片亮麗的雲彩目不轉睛。

片片散開在蒼天的彩霞,拓開來的樣子,讓人一種莫名的著迷。

恍然,一個溫暖的感受在自己的背後拓散開來,一雙緊緊抱著自己的手,輕柔的環住自己的身子。

熟悉的香氣在伸邊散開來,說不出的安心,頓時在心中醞釀著。

玄色的眼眸柔和的望著遠方的彩霞。

輕拂而來晚風,揚起了兩人的髮絲,帶來了一絲的寒意。

「星萌」低沈的嗓音,輕輕喚著自己的名字。

棕色的髮絲相互交錯著,男孩的咖啡色眸子輕輕的闔上,頭靠在星萌的間上,臉埋在她頸中,在那些柔軟的髮絲中。

「笨蛋,怎麼了?」輕聲的柔和語氣,這是他,溫柔守護的天野晴暉。

星萌的臉上浮現出淡淡的笑顏,那樣幸福洋溢的模樣,玄色眸子輕輕閉上。

「沒有阿」簡單的搖了搖頭,放鬆身子,依偎在晴暉的身上。

有著晴暉的體溫,那樣流經自己的身體,溫暖的,不只是自己的身子,同時也是自己那孤獨的心。

 

那寂寞的心,那......傷痕累累的心。

 

因為有你,那陪伴在我身邊,關心我,照顧我,疼愛我的守護,所以,才能平復我心中的傷。

『只是,覺得有點孤獨』這樣的話,我怎能說出口?

在你身邊,我不能說,我害怕失去你,恐懼著沒有你的日子。

因為我已經不能在失去任何人了,不想再受傷害了。

答應你,因為最真的心情,告訴自己,喜歡你。

即便當時,是因為一時的衝動,一時的賭氣。

但有你的守護,我感受到幸福的滋味,拜託,不要再放開我。

「暉,你知道嗎?你的身上,有哥哥沒有的」甜美的聲音,細細的說著。陳述著自己真實的心情。

的確,那樣的感覺,被愛的守護,是在晨羽身上感受不到的。

在星萌的心中,晨羽陪伴著自己,晨羽照顧著自己,晨羽在自己最虛弱的時候保護自己,但那樣的心情,和面對晴暉是不一樣的。

 

面對御月也是,是那樣的不同。

 

愛情,或許就是這麼一回事。那樣的心情和親情不同,是那樣的依賴,那樣的喜歡,那樣的心動。

縮了縮身子,更緊的抱著星萌的身子。

陽光般的笑容輕輕在晴暉的臉上綻放,看著眼前的女孩,那樣幸福,自己的心中,比什麼都要安心。

冷眼望著教室中的一切,墨黑的身影,從上面看起來,冰冷著。

墨色的髮絲蓋住了那黑瞳,黑色的瞳孔中,無邊的淒涼。

空虛,無神的模樣。

「哼,你沒有資格心痛,是你自己放開的,是你自己不要的!」冷言嘲諷著自己,自己都懂,他沒資格傷心,這一切,都是自己決定的。

『星萌。』對於自己深愛的人,手中抱著,笑容面對著的人不是自己,即便是分享所有光芒的太陽,也無法忍受。

但這有什麼辦法?當初,是自己決定要這樣的。

現有的幸福,真的叫做幸福?

在亞虹的身邊,這真的叫做幸福?御月根本不瞭解,這叫哪門子的幸福!

只是被威脅著,只是放棄自己最愛的。

對亞虹的愛早就被取代,在星萌的身邊,感受到的愛,是更加的深刻,而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卻也付出了如此的多。

冷笑著這所有的一切,世界的一切,感覺是虛幻的。

如果可以,他不要在這宇宙的平衡中,當一個太陽。

他想要自私一點,選擇自己所愛的,可如果這樣,傷害到的,反而是自己最愛的她。

 

現在擁有的真的是自己渴望的幸福嗎?

為什麼在晴暉不在的時候,心裡卻會那樣的寂寞,到底自己還在等待些什麼?

那個人,都徹底的放棄你我之間的感情了,為什麼,還要有所留。

「暉,不要離開,真的,不要放開」在晴暉想放開抱著自己的手時,星萌拉住晴暉的手,將晴暉的手再次環著自己。

玄眸中盡是那樣孤獨的感覺,倚靠在晴暉的胸膛上,安穩的閉上雙眼。

「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好孤獨。」誠實的道出一直藏在心底的感受。

聽著星萌的話,晴暉心中心疼的情緒再次湧起,憐愛佔滿了咖啡色的眸子。

輕柔的吻,慢慢的貼上。和御月不同的溫柔,沒有那些霸道,只有滿滿的憐愛,心疼。

這是天野晴暉給的愛,天野晴暉給的關懷。

有他在身邊的日子,是如此的陽光普照著。

可在陽光的背後,卻是如此的陰冷。

 

「御月!」一陣熟悉的聲音傳響著整間教室,通過著走廊。

同時間惹來教室內星萌和晴暉的注意。

兩人走到教室外,映入眼簾的,是亞虹正要勾起御月的手。

在甜美的臉上,浮現的笑容,是如此的自傲,如此的幸福。

「御月,你說今天要好好陪我的!」和當年的那句話一樣,當年刺傷自己的那句話。

黑瞳先是望著亞虹的臉蛋,隨即瞥了晴暉一眼,最後正色的凝望著星萌。

看著星萌時,眼中的憐愛,是如此的清晰。

餘光看著御月臉上的表情,亞虹知道,他放不下對星萌的感情,對依翎星萌,嘯風御月投入了完全的愛。

 

愛情,可以是糖果,那樣的甜蜜。

在星萌的身上,御月獲得了那樣的甜,也得到了檸檬般的酸,那樣的無奈。

 

看著亞虹的臉上那麼的幸福,原本平穩的心,卻揚起陣陣小小的漣漪。

臉上的表情瞬間的顯的比方才黯淡不少,看著異樣的星萌,晴暉不捨著。

牽起星萌的手,十指緊扣著,晴暉想藉由自己的溫暖,給星萌勇氣。

他要她知道,在她依翎星萌的身旁,有天野晴暉陪伴著。

黑色的瞳孔見兩人緊牽的手,瞬間眼中出現微弱的波紋。

『星萌。』依然的放不下,眼前棕色的髮絲,玄眸的女孩,早就深深住在自己的心中,沒有辦法輕易磨滅。

感受到晴暉傳遞的溫暖,星萌心中微弱的心痛,漸漸撫平。

果斷的拉著晴暉轉身,傷心的淚水,這次沒有落下,因為在她的身邊,有溫暖自己心的星星。

即便自己不存在這個宇宙的平衡中,但她擁有一顆守護自己的星星。

飄揚起的棕色髮絲,熟悉的洗髮精香味,那是自己最愛的人。

可是牽著的手,並不是自己的,而是擁有與女孩相仿棕色燦髮的男孩。

冰冷的雨在心上點點的滴落,傾盆大雨不停的下著。

掩蓋起自己的黑瞳,方才看著星萌與晴暉親密舉動的驚恐雙眼,早就收起,變為哀傷的無助。

「亞虹,抱歉,今天讓我靜一靜,外面在下雨,回家小心。」當個稱職的男朋友,細心的提醒著。

「月,那好吧!不過,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唷!」詭異的笑容,不安好心的語氣,有些冷淡的提醒著御月。

 

外頭是冰冷的雨水,烏雲遮蓋著所有的一切。

獨自一人,在滂沱的大雨中,讓雨水無情的打落在自己身上。

臉上不滿的水珠,早就分佈清楚是淚水還是雨水。

反正,都是那樣的冰冷。

倚靠在一旁的牆壁,讓大雨佈滿自己全身,藉由著雨水的洗滌,嘯風御月的心,是冰冷的,是沒有任何依靠的。

 

我沒有資格怪任何人,可是,我真的不想放棄,真的不想看見她牽別人的手,讓別人吻著,讓別人抱著。

眼中,只有他人。

我不能忍受這一切!只是,說這些有什麼用?她擁有了自己的幸福,而我,卻不在她的幸福裡。

 

「晴暉!」喊著晴暉的名字,緊緊抱著他,好想哭,真的很想哭。

可是在晴暉的面前,星萌不行,這樣會傷害晴暉,她不想看見他傷心,因為,自己已經愛上他。

那樣的喜歡著他,不捨得他難過。

「要哭就哭出來,不要壓抑」玄眸睜大,一種突然被解放的感覺。

「我沒有要哭,只要你抱著,不要離開我,我不會哭的!」是要讓他安心,還是說服自己,星萌不知道是哪一個。

或許,兩個都有。

想讓晴暉安心,也想說服心底深處的自我,不要再為他流淚。

「我不會離開你,想哭就哭,真的!不要忘了,現在你是我的!所以,要聽我的。」晴暉溫柔的口吻,給人安心的情緒。

『好神奇,晴暉的話,讓人好安心。』星萌的心在晴暉的話之下,豁然開朗,從不安中解放。

壓抑不住的淚水,緩緩落下。

從眼眶中不斷的溢出,掉進晴暉的衣摺,一串串悲傷的淚水。

打在晴暉的身上,但晴暉的心不是過去的那種難過,而是心疼的難受。

過去,是無法擁有星萌,照顧星萌的遺憾。

現在,是心疼星萌,不捨星萌的難過。

「真的好過份,好過份,他們憑什麼那麼幸福?」不停的吶喊著。

星萌心中,還住著嘯風御月,還愛他,所以才會為了他而流淚。

縮緊身子,緊緊抱著星萌。

「你也擁有幸福,我會在你的身邊。」最真摯的感情。

星萌能夠清楚的感受到,晴暉想要表達感情。

淚水,在頃刻間停止掉落。

頭靠在晴暉的身上,腑聽著晴暉的心跳,感受著安心。

「謝謝你,暉。」最真的感情,誠懇的謝謝。

是阿,謝謝你,一直守護著我。

我很確定,我喜歡你,從那時的相遇開始,我的眼中,就多了你的存在,這是無法否認的。

『只要你很幸福,只要你不孤單,因為我愛你。』晴暉的心中,一直都是想守護星萌的。

晴暉的光芒,閃爍著,讓心裡愛情的陽光從烏雲中透露出來。

只是,在光芒的背後,是絕望的,是暗冷的,是......屬於御月的。

在黑夜的背後,是太陽的陽光。

 

 

這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幸福嗎?

老實說,星萌不知道,不清楚。

只知道自己不想要再受到傷害了。

只知道自己已經傷痕累累,面對自己的真心,她一定會再次的迷惘。

既然要這樣,那相信自己現在的心吧!

喜歡天野晴暉的那顆心,即使未來可能會迷惑,即使現在自己還沒完全的放下。

但喜歡晴暉的心是真實的......。

而御月呢,星萌不知道,到以該怎麼面對。

畢竟自己付出的真的好多好多。

 

自己想要的幸福,是不是在手中了?

 

或許吧?可是,心中卻還是有著滿滿的不確定。

 

和御月在一起的時候,卻還是為了晴暉心動。

和晴暉在一起的時候,卻又是為了御月流淚。

 

在愛情中迷惘的幸福,究竟該怎麼選擇,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冰冷的雨,繼續的下著。

在御月的心中,是滿滿的絕望及冷酷。

在星萌的心中,也殘留著那樣的冰冷。

在晴暉的心中,更隱藏著害怕失去的情緒。

雨滴落在大地上,是在訴說著三種不同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選擇才好。

現在,只能相信自己的感情......。

 

 

後記:

這篇呢,是晴暉版呢~

就是指星萌選擇了晴暉。

下一篇的御月將會正視自己的心,大家期待吧:)

然後,星萌又要迷惑了......。沒辦法,畢竟她還不能分辨出來。

小舞的事情,亞虹的事情,也會在下一篇做個了結!

因為之後,將會全部繞在展開的「三角戀」上!

之後就會完全的讓星萌在兩個男孩的正式追求下做出選擇。

應該又要糾結的有點久吧?!

總之,總覺得第一次嘗試的原創就超級糾結阿!~~~

我想,下一次的應該不會那麼的糾結!呵呵XD等這篇完結了再說吧:)

還會很久的!畢竟自己現在是,有靈感沒辦法用文字敘述阿,必須多看些書了!

就先到這裡吧~下篇的文章,將會是BL~~!!

至於配對,再看看吧!有點想打「蘭拓」,可是又對「南涼」大愛中,重點是對「M一」超有私心阿!!!

還有最近還蠻有感覺的「亞吹」又困擾著。

不過我想,南涼或M一比較有可能吧?!蘭拓,老實說,沒靈感中~

亞吹也還蠻有可能的!!!阿阿,困擾困擾阿~

最後,還是老話拉:「閃11大好」~簡潔有力!恩,不錯(眾:哪泥????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1,253) | 回應(5)|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創長篇-星星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原創)星星。十四 / 面對
此分類上一篇:(原創)星星。十二 / 迷惘

★星星旋律★
超棒~~

這次從第一篇看到這篇
消化不良啊((汗
2011-07-24 13:02:23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

呵呵,大大一次看完阿,真厲害!!
2011-07-24 15:26:25
希望星萌能做出最好的決定~
不過要講的是我不怎麼喜歡BL~
但是還是請加油~
2011-07-24 16:20:13
版主回應
嗯嗯,是阿!希望星萌可以做出很好的決定呢L:)

哦哦~大大不喜歡BL阿~嗯嗯,我懂那種不怎麼喜歡的感覺,因為我一開始也是對BL很反感的!是因為閃11的同人,才慢慢接觸BL!
我想,BL還是會在這個台子繼續出現!不過正常向是不會不見的!
有原創、佐櫻!!

謝謝你鼓勵阿:)也請你多包容囉
2011-07-24 19:48:42
★星星旋律★
打自創文真的會非常糾纏啊!
我身有同感((淚奔(?)

對於自創文,現在在卡文中= =+
2011-07-25 16:11:04
版主回應
是阿~沒錯沒錯~

哦哦!加油唷~~大大支持原創
2011-07-25 17:03:04
喵喵・ヴァルガス
喵喵把哪一種幸福~
看成!
哪一份幸福
淺意示還顯示出
哪一份餐點!!!!!(撞牆QWQ

推阿阿阿阿阿阿!!!!!!!!!!!!!!!!!!!!!!
文章更新滴好快~=W=++
2011-07-25 16:37:16
版主回應
哦哦~其實哪一份和哪一種,意思翻起來是差不多啦!!

謝謝喵的推~~
2011-07-25 17:03:46
夢櫻‧冰雨寒†
超糾結的原創文終於出了>////<
從第一章開始到現在都好糾結啊!但是我很喜歡XXD(毆!)

星萌終究選擇了晴輝啊!畢竟晴輝給她的感覺比較有安全感
但是我還是覺得御月和星萌比較有可能XD
其實我是不太喜歡亞虹,心機很重加上做作!

看劇情這樣發展,晨羽哥哥是沒機會了((妳怎麼這樣說呢!(哭!)

我現在也超煩惱閃11的文章
不知道該要打哪一對啊!好難選擇喔!!
但是我想有可能會打蘭拓吧!原因除了想到靈感之外,還有就是因為小寒對蘭拓沒什麼靈感
所以蘭拓文由我先開始打吧!!!說不定蘭拓文一打完小寒就有靈感了XD ((眾:妳以為自己多厲害啊!= ="
可是現在我對M一也有靈感了!基綠還在想....
亞吹已經沒有半點靈感了......
至於南涼,我怕再打下去,連「秘密計畫」都沒有空打了

可是要再打閃11文之前,我一定要先想好佐櫻文
佐櫻文都快被我遺忘了.....

好啦!就這樣吧!!
其實我是比較想看小寒的南涼或M一耶!
最近我得了南涼缺乏症,又加上M一是冷門配對,很少人會打....
蘭拓文不勉強啦!最近閃11GO第12集讓我超開心的
那集超有蘭拓的感覺,只是又好像是拓蘭?

算了,沒差....

不知不覺又留了這麼多
不知道有沒有給小寒添麻煩?
總之小寒加油!愛妳呀!!((抱
2011-07-25 20:00:50
版主回應
呵呵,糾結萬歲拉^^
恩,這部真的從頭糾結到尾~
只能說,真實的世界就是這樣的糾結吧?!

星萌的選擇,是因為自己心中的害怕吧!因為那種沒有御月的空虛感,那種恐懼,所以才會選擇晴暉~
哦哦~小夢對御月信心一百呢~那我要努力更出文章,讓小夢看囉~


晨羽哥哥阿~嘻嘻!之後會再說呢~不過應該是沒有那種男女之情拉:)

原來小夢也在煩惱閃11文章阿~
的確,是超難選擇拉!不過我最近已經開始更了,是「基綠」!
昨天突然,就大萌上基綠~~~~!!!
嗯嗯,小夢可能會打蘭拓阿!超期待阿~~畢竟現在的我,是完全沒有靈感,可是卻一直想看文呢XD
哦哦!M一!!!那小夢就看哪篇打起來比較順手,就選哪篇吧:)靈感最重要拉~我都很期待唷~!

佐櫻文阿,嗯嗯,其實不瞞小夢,我是完全大失靈感中!
畢竟,最近看火影,只有滿滿的憂愁阿~
小夢要加油唷~:)很期待你的文!不管是閃11還是佐櫻都是!

我的南涼和M一阿!嗯嗯,不過現在我大萌上基綠中,要南涼或M一可能要再等等囉!不管是南涼還是M一都還在思考中,有想過要繼續打,不過,劇情需要重新思考!!

是阿,M一超冷門的,真討厭!我最近又看到一秋的圖片!~
那根本是一張圓夏的改圖阿!一哉身上的衣服是圓堂的阿!
看了,整個是超激動!畢竟自己還不能很接受一秋的說,雖然知道一秋很多人愛~
對阿對阿!第12集超棒的!我看到的時候,整個超激動呢~
蘭拓,不不,是拓蘭吶!大愛中~

不會添麻煩拉~!我也聊得很開心吶

嗯嗯,我會超級努力的!

愛你(抱
2011-07-25 22:20: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