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4 19:12:30| 人氣1,51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星星。十一 / 專屬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星。十一 / 專屬

 

你是我的專屬星星。

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屬於我

不允許任何人搶走你。

 

黑夜靜靜的降臨,月色照射在大地。

房裡,安詳的睡臉,惹來身旁女孩的安心。

男孩臉上因病而痛苦的表情,早已舒緩,安穩的入睡。

「月」女孩輕輕呢喃,臉上盡是安心的表情。

一切是寂靜的,沈默的,安穩的。

猶如高掛的月亮,安靜的照耀著大地,給予最安心的守護。

女孩輕輕站起身,想整理一下男孩雜亂不堪的書桌。

一張紙條從厚厚的書堆中掉了出來。

基於好奇心,女孩拾起紙條,當看到上面屬於自己的名字,女孩瞬間愣住了。

看著上面密密麻麻的文字,女孩的臉上斗大的淚珠開始滾下來。

打濕了純白的紙條,留下一滴一滴的水痕。

「星萌」一個聲音突然叫住女孩。

星萌趕緊擦乾自己的眼淚,連忙將紙條放到桌上,用書本壓著。

御月看著慌張的星萌,撐著身子硬是從床上爬了起來。

餘光看到了星萌方才掩飾的紙。

這是御月的房間,自己當然知道桌子上放了什麼。

他依稀記得,放在桌上的紙只有那張。

疑惑的眼神看著星萌,頓時表情有些扭曲。

「月」星萌輕聲呼喊著眼前的男孩。

眼神沒有任何的害怕,只有滿滿的不捨。

以常理判斷星萌讀了那張紙條之後,御月的情緒異常的激動。

突然,一把緊抓著星萌的手。

「為什麼亂動我的東西?」眼神中充滿著怒氣,緊抓的手似乎忘了控制力道。

那張紙,將御月從一場不可能的夢中,驚醒。

還記得下午那種不想放手的想法,這時,完全的醒了。

那只是一場夢罷了。

 

面對御月的激動,星萌卻是以鎮靜面對。

「嘯風御月,為什麼不告訴我實話?」玄眸中洋溢的是堅定,對於御月的態度,星萌沒有一絲的害怕。

那樣堅定的星萌,那樣鎮靜的星萌。

御月不是沒有想過,星萌如果知道了事實,會以什麼樣的表情面對自己。

但他沒想到,會是這樣的冷靜。

沒有消退的怒氣,使得御月手上的力道更大,弄疼了星萌。

痛苦的表情瞬間取代了堅定的神情。

發現星萌的表情,御月才察覺到自己的力度,連忙鬆手,放開星萌。

手得到解脫的星萌,將被高舉的手放了下來。

眼神回到鎮靜,堅定的模樣。

「嘯風御月,為什麼不說實話?」又一次問了相同的問題,星萌不懂御月的刻意隱瞞。

御月不語,只是低下頭,且將頭撇到一旁,不願對上星萌的視線。

臉上的不情願,一覽無遺的收入星萌眼底。

向前一步,星萌將兩人的距離拉到最近,頭輕輕靠在御月的身上,雙手環抱著御月的身子,緊緊的。

「為什麼?要讓我哭?明明約定過了」有別於方才的嚴肅,星萌的語氣變的令人不捨,令人心疼。

 

為了保護她,選擇了讓她哭。

為了守護她的笑容,選擇了違背自己。

這無疑,只有閃閃發亮,照耀大地的太陽做的到。

若沒有那樣分享光芒的胸襟,若沒有那樣想守護對方的堅定意志,是做不到的。

選擇讓自己受到對方的責怪,擔起一切的重任。

 

星萌不瞭解,怎麼會有人那麼的笨。

寧願被別人誤會,被別人責怪,也不願意讓對方受到傷害。

 

「知道嗎?你拋下我的傷,比任何都要痛!」星萌淡淡的說著,卻充斥著滿滿的心痛,滿滿的難受。

因為嘯風御月的一句話,曾經,哭了那麼久。

結果呢,卻得知這一切,都是對方為了保護自己。

「放開,你誤會了!」冰冷的語氣下令著,不同於平常的嘯風御月。

聞言,星萌並沒有因此鬆手,反倒抱的更緊。

眼淚,聚集在眼眶中,快要落下。

哽咽的聲音,更惹來男孩的不捨。

「我不要......不要」鎮定的回答著御月的話。

淚水緩緩的落下,打濕了御月的衣服,更刺痛著御月的心。

「依翎星萌,放開我,我喜歡的是亞虹」如此無情的話,打落在空氣中。

冰冷的,沒有帶著任何的感情。

星萌沒有放開手,但原本緊緊抱著的力度,卻明顯的減小了。

「你真的要放手?」這次,更不同於方才的所有一切,如此哀涼的感覺。

玄眸再次黯然失色,空虛。

 

聽到這句話,御月的心比星萌還涼,還痛。

 

「我只是把你當替身,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傷人的話落下。

摻雜著複雜的情緒,痛苦的抉擇,命運,這樣的折磨著。

 

抱著的雙手,這次,真的放下了。

心,這次,真的涼了。

 

是阿!放手,你都放了,我還留戀什麼?

 

悲哀,痛苦。是星萌心中最深最深的感受。

明明已經失去過不止一次了,可是,為什麼,每次,都會那麼的痛?

 

「嘯風御月,你可以告訴我嗎?為什麼,每一次,都那麼痛?」淒涼的話,冷淡沒有感情的語氣。

御月的眼睛輕輕眨了一下,悲傷的感覺,他不是沒有,反而是那樣的深刻。

看著淚水不停下墜的星萌,不捨得情緒在心頭縈繞束縛著自己。

 

他很想緊緊的抱著眼前的女孩。

他很想輕輕的親吻著眼前的女孩。

很想好好的安慰這為他痛了那麼多次的心。

 

可是,他不能,不可以。

這樣,只會把最愛的她推入更深的痛苦之中。

 

現在,如果因為自己而傷心,至少,她的身邊還有閃閃發亮的太陽。

她的身邊還有溫柔的羽翼。

只要讓自己痛就夠了,失去她,不是不痛的,而是......。

無奈的抉擇。

 

『你是我的專屬星星阿!所以,我要守護好你!』御月的心中,守護她的念頭,仍舊那樣強烈。

「沒有吧?你早就愛上天野晴暉,我早就不那麼重要了!」御月的話那樣的帶刺,不僅想把星萌推開,這回,還摻雜了自己吃醋的情緒。

 

 

對不起,我不應該控制不住自己。

我不應該讓自己又出現在你的面前,又依賴你。

我不應該讓自己又產生了那樣不想放手的想法。

對不起,我不應該那麼自私,為了保護你,先傷了你。

所以,把我忘了,只要我自己知道,你曾經,是專屬我的,就夠了!

 

果斷的轉身,崩潰的淚水不斷的往下墜。

打開門,直直往外面走去。

這樣的心痛,好難受,好痛苦。

無法言諭,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只知道,少了他,沒有他嘯風御月,世界好像瞬間掉入黑白。

只是,明明已經失去過了,可每次的痛苦都沒有這次那樣的深。

對御月,自己只有不斷的哭,不斷的流淚,可惜,再怎麼多的淚水,也喚不回。

當初的那份愛,早已變了質。

星萌的心,已經傷痕累累,只是,天神還不願意放過她似的。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你曾經說過的,我是你專屬的,可是,現在你要我當別人的?」痛苦情緒,不停的淚水,大聲的哭喊。

星萌躲在被子裡,不間斷的任憑著自己的心,那樣的痛著。

即使被他那樣傷害,腦海裡存在的,還是他。

他,是她的初戀,同時也是最愛的人。

星萌怎樣也無法忍受,一再地被他傷害,無法忍受,沒有他的日子。

這樣,真的好痛苦。

好不容易,才振作起來,為什麼,嘯風御月總是要這樣對待自己。

星萌不懂,真的不懂。

「御月,御月,御月」不斷呢喃的,依舊是他的名字。

傷心的淚水,早已崩潰,早已潰決。

不能停止的淌流著,被刀子割劃過的心,一直一直都會留著傷痕。

 

雪白的羽翼,輕輕降臨。

 

我會保護你,我說過吧?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所以,別怕!

 

「好了,星萌,別哭」熟悉的溫柔嗓音,輕輕呢喃著。

男孩將女孩抱在懷裡,盡自己最大的力量,想安撫那受傷的心靈。

「哥,哥......」總是喊著的名字,終於換了對象。

有了溫柔哥哥的陪伴,一種依賴的習慣立即浮現。

依翎晨羽,一個可以讓依翎星萌依賴的男孩。

永遠都有他在身邊。

「哥哥,哥哥,哥哥......」不斷的大喊,眼淚掉落的更多,打濕晨羽的衣褥。

 

你明明說過,會陪伴我永遠的。

你明明說過,我是你專屬的。

 

哭的再多,也無法平撫心中那諾言背叛的痛苦。

星萌的淚水,一點一點,不僅打在自己的心上,更打在晨羽的心上。

「星萌,好了,我會在你身邊,不會離開的」晨羽的心,比任何人都要痛,看著這樣的星萌,難過的心情,不由得的湧上來。

一點一點,伴隨著眼淚,佔據著自己的心。

那張紙條,明明清清楚楚的寫著,寫出御月的心,寫出御月的想法,寫出御月的無奈,可是,為什麼御月要那樣對待自己。

傷害著她,難道他不會痛嗎?

 

月,難道,看我心碎,你一點感覺也沒有嗎?

 

所有的一切,月亮用盡全力保護著。

捨棄自己的感情,只為了好好的保護她,這樣的月亮,稱為「太陽」才是。

 

再怎樣心胸寬闊的人,看見自己最愛的人,在別人的左右,為了別人而笑,為了別人付出,自己,真的還能裝作若無其事?

就算是太陽,也做不到,何況,是用太陽外表武裝自己的星星?

 

看著星萌每天和晨羽膩在一起,沒錯,他們是兄妹,但心裡總是難受起來。

這是種滋味,苦澀!

 

我想要你專屬於我,我希望你的目光在我身上逗留。

這只是,小小的希望。

 

廣闊的蒼穹,鋪上一層薄薄的黑雲。陽光微微的透過雲層,稀弱的模樣。

陽光,正慢慢消逝中。

眼睜睜看著原本屬於自己的,成為他人專有,那,是多大的痛楚。

只是,自己早已無法改變,因為,那是自己做出的決定。

是阿!她是自己的,曾經,是屬於他的。

「依翎!」爽朗的聲音打破寂靜的空氣,喊著女孩的名字。

女孩轉過身子,雙眼早已黯然無神,靜靜的望著呼喊自己的男孩。

「有事嗎?」朱唇緩緩開啟,簡單的問句,卻一點感情也沒有,冰冷。

那麼冷的言語,晴暉不是第一次聽見,過去的星萌,並沒有擺脫嘯風御月陰影的依翎星萌,說話,舉止的一切,都是如此冰冷,只是,現在的冷酷,更多了一份的絕望。

晴暉不語,靜下自己訝異情緒,眼神恢復原來的有神。

倏然,一個力量將星萌拉過,在轉眼之間,星萌掉入了溫暖的懷抱。

雙臂緊緊的抱著懷中的人兒,頭輕輕的靠在星萌的肩上。

臉埋在棕色的髮絲,汲取著那屬於星萌的香氣。

被這麼突然一抱,星萌的情緒大受影響。

腦海中,瞬間湧入諸多畫面,一幕一幕衝擊著自己。

淚水,安靜的掉落,打在晴暉的身上。

『為什麼?眼淚明明應該乾了才對阿!』心痛的滋味,一而再再而三的束縛著自己。

晴暉溫暖的懷抱,更提醒著那晚的一切。

嘯風御月所說的話,自己緊緊抱著御月的感受。

明明是暖和的懷抱,卻是拿著刀子不斷的割劃自己。

「放......放開!」失聲的大喊,星萌頓時間陷入無法自主的情緒。

大喊過後,換來的是星萌不斷的哭鬧掙扎。

空無一人的教室,大聲的哭鬧,根本沒有人會聽見。

除了教室外,靜悄悄目睹著這一切的男孩。

白色的身影,黑色的影子。

兩抹相反的色彩,以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地點,觀看著相同的事情。

一個是憐愛,一個是沉穩。

面對星萌的掙扎,晴暉沒有放鬆的跡象,只有加大自己的力量。

「放開我,放開我,天野晴暉!」不斷的吶喊。

星萌不想再被這樣溫柔的抱著,不想再有除了哥哥以外的溫柔守護。

當一份不穩定的溫柔緊緊呵護著自己時,是多麼恐懼的。

好不容易才習慣了這份溫柔,卻又在下一秒瞬間放開。

這是多痛苦的事情,她依翎星萌已經受夠了,已經傷痕累累了。

除了能夠永遠陪伴自己的依翎晨羽以外,她不要再擁有另一份溫柔。

「星萌!」突然的聲音,使星萌的掙扎停了下來。

晴暉輕輕放鬆抱著星萌的力度,眼神過份的柔和,憐愛的望著星萌。

「星萌,星萌,你是我最喜歡的依翎星萌」晴暉拭去星萌臉上的淚珠。

柔和的動作,疼惜的眼神。

晴暉將額頭靠在星萌的額頭上,兩人的距離甚近,能夠感受到對方的氣息。

親密的接觸,曖昧的距離,這樣的一切,嘯風御月,也曾經給過!

『星......萌?他......第一次,這樣叫我』心情霎時沈澱下來。

取代慌亂的情緒,取代御月給的記憶,屬於他,天野晴暉給的一切,在腦海裡不停翻躍著。

「晴......暉,暉」緩緩開口,黯淡的瞳孔,在頃刻間,好像透進了光芒。

當晴暉那句『最喜歡』打落時,所有的一切好似排山倒海而歸。

在感情中受挫的星萌,早就不敢再對任何人付出,再習慣任何人的溫柔。

可是他,天野晴暉,卻對自己說出那樣的話。

那是自己希望聽見的,曾經,那麼希望從晴暉口中聽見這句話。

只是,等的時間越久,看的畫面越多,痛的次數越繁,信心,也逐漸消失。

當曾經那麼喜歡的人再次出現在自己的生命中,誰能保證,不會再次動心?

何況,他們,是一段還沒開花的愛情。

 

聽見星萌的聲音,晴暉再次將星萌拉入懷中。

「依翎,你也可以專屬我嗎?」單刀直入,簡單明瞭,晴暉根本不顧星萌是否從御月的傷害中完全解脫,逕自的說著。

在那晚,御月給了最痛苦的答案。

那比更之前提分手還要令人心碎。

因為那『替身』兩個字像是刀片插入自己的心時,所有的相信就破碎了。

那是無能形容的痛苦,好像沒有了生命似的。

可現在,晴暉的話,正一點一點打動著星萌受傷的心。

 

依翎星萌,你不是決定了嗎?除了哥哥以外,你不要再親近任何人了!

那只會給自己帶來一次又一次的傷痛。

 

專屬嗎?真的能夠專屬嗎?

該怎麼回答呢?

自己的想法,又是怎樣的?

 

曾經,他也說過,我是他的專屬星星。

現在,你又說同樣的事情,這次,我真的能再相信嗎?

害怕,不斷困擾著自己,究竟,該怎麼選擇?

 

哥哥,到底該怎麼選擇?

有你不就夠了嗎?這是你告訴我的阿!

有你依翎晨羽,就夠了,擁有你的溫柔,就夠了!

 

太陽,閃閃發亮,卻慢慢消逝光芒。

星星,卻不斷的閃爍。

自己的位置,到底在哪裡?消失了嗎?不在這宇宙的平衡裡了?

 

『你也可以專屬我嗎?』

『你是我的專屬星星。』

真的,能再相信專屬嗎?

 

「暉......,我......」恐懼著,自己的答覆,究竟該如何回答......。

 

 

 

後記:

哈哈~留一個伏筆!

大家猜猜看,星萌的答覆是什麼吧!!(眾:吊人胃口!

呵呵,因為時間有限拉,雖然是暑假,也要先修高中~

然後呢,明天要出國,所以呢,到星期日之前,都可能不會上PC了~

要去韓國阿阿~!!!

超期待的~

所以呢,這邊,也要幾天沒有上來......。

大家別忘了我唷!~

 

那麼,這篇,大家請驗收吧:)

還蠻亂的,跟原本想的都不太一樣的說......(汗顏)。

好吧~還是一樣囉,請大家將就點吧(燦

總覺得星萌的選擇越來越迷茫了呢~呵呵!

大家期待結局吧,我已經大概想好,整個故事到結尾該怎麼接了!

這次的嘗試,意外的發現自己還蠻愛寫這樣的原創文~

哈哈,把自己想要表達的人物個性什麼的都可以盡情的發揮~還蠻喜歡的

所以,這部結束之後,也還會有新的原創文出現!大家期待吧~

不過,前提當然是讓我能完結這部阿~

現在劇情還在蠻前面的說,剛剛在晴暉和御月之間,又出現一個難題呢!

亞虹的事情也還沒有完,大家別忘了,還有小舞唷!

所以,還要蠻久的時間才會完結~

這篇應該還可以看的懂!就是,星萌發現御月和自己分手的原因,可是,御月卻選擇更傷害星萌,然後,晨羽陪在星萌的身邊,星萌因為御月的傷害對感情沒有希望了!

晴暉卻和御月做出同樣的承諾,同樣的要求!哈哈,感覺這部越來越糾結

這篇的最後,沒給大家知道星萌到底有沒有答應呢~

就給大家慢慢猜吧:)下篇就會公布拉!~~

 

好拉,就到這裡!

來放最新的看板!~大愛涼野風介中......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1,512) | 回應(5)|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創長篇-星星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原創)星星。十二 / 迷惘
此分類上一篇:(原創)星星。十 / 揮灑的愛

° 小雪×
哈囉~
小寒((撲
((小寒不介意吧XDD
這文章的關係好複雜啊((抓頭

不過最主要原因是因為...

我還沒看前面的那些篇章!!!!
對不起喇~
我立即去看----
再留個言~

祝小寒旅途愉快
掰掰^^
2011-07-04 20:18:29
版主回應
小雪~~

哦哦!沒關係沒關係拉!我不會介意的

呵呵,很複雜阿!的確呢~

哦哦!那小雪趕緊去補齊吧

嗯嗯,謝謝你唷~
2011-07-05 06:31:11
夢櫻‧冰雨寒†
天啊!御月,你好狠啊!怎麼又傷害了可憐的星萌呢?Q _ Q
要保護也不是這樣保護呀....
不知道星萌會怎樣回應晴輝?好想知道唷!
這部真的是越來越糾結了,最後的結局應該是很完美吧:)

吶吶~小寒要去韓國!?我也好想去喔!
也帶我一起去吧!((毆
韓國就會讓我想到火焰神龍耶!((妳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啊= ="
可是除了韓國,我更想要去美好的日本XD

呵呵!總之小寒出國愉快:)
我會想念小寒的!
我原本是想這禮拜要寄去的,看來是要再等下禮拜了

雖然很想嚐到暗冷的滋味,可是我還是回應和推薦了XD
2011-07-04 21:12:05
版主回應
呵呵,真的是越來越糾結拉
結局阿,誰會知道呢?嘻嘻!
星萌的回應,呵呵,是個秘密吶!小夢就好好期待吧

好阿,小夢就和我一起來吧
讓我們一起沈醉在火焰神龍
真的,我真的有想到火焰神龍
哦哦~日本阿!不錯呢~~希望有朝一日和小夢一起去唷

謝謝小夢唷!
我也會想念小夢的
呵呵,對不起呀!這個臨時的行程!給你造成不便了

哈哈,那加賽爾不能冰凍小夢了呢XD嘻嘻~
2011-07-05 06:34:00
喵喵・ヴァルガス
亞虹!?喵喵剛剛看成彩虹~= =|||
還在想:
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彩虹而不喜歡人咧~?XDDDD

抱歉!ORZ喵喵太笨了~=W=(你那是什麼臉?

推!XD
2011-07-06 15:07:34
版主回應
呵呵~彩虹

謝謝喵的推
2011-07-10 18:56:18
悠音
丌A丌!!

雖然沒有看之前的文

有前文嗎?還是這是第一篇?

只要知道人物的話,就可以看得到場景了(比大拇指)

我看到了!!!

御月的那句「依翎星萌,放開我,我喜歡的是亞虹」

讓我有點衝動((握拳

這句真的很痛人,在喜歡自己的人面前。

最後的替身那句......應該傷了星萌很深......

要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容易,晴暉卻在這個時候說出了跟當初的承諾一樣的話

哇嗚,真的是很掙扎~"~

我猜~星萌會拒絕。

但並不是因為怕自己再次受到傷害 而是不想在晴暉的身上看到御月的身影

雖然很可惜

但御月所做的事情 真的是很可惡!

還是期待著真正的結局~~

祝旅行愉快~
2011-07-07 15:27:32
版主回應
哦哦!悠音哥哥~

這篇是第11回了,只要是這個分類的都是!有楔子!
的確是很痛呢~不過御月也是為了要保護阿~~~

呵呵,哥哥覺得會拒絕阿!

謝謝哥哥的支持唷!
2011-07-10 18:58:14
願清喬(凝雪)
小寒啊!你把我糾結死了!!
我比較想知道月是因為甚麼事情而讓他放棄最愛的星萌。
其實,我覺得自以為是的保護和愛,往往是令對方最傷和最痛。
所謂的誰比誰愛得更深,其實很難說,又或許其實他們只是不懂得怎去愛而已!
因此愛的方式便錯誤了!:(

我比較懶,對不起!不過,這星期有幾天放早。
我會盡量看光的。現在有點睏!太累了!:(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星萌幸福。
這孩子也太苦了吧?看得令人心疼!
情感描述相當不錯,很到位!(羞!)
2011-10-24 18:33:03
版主回應
呵呵,超級糾結才是三角關係阿~~(燦
嗯嗯,之後其實也好像沒有交代的很清楚,不過還是可以比較明白拉!
我想我的故事情節就是我必須加油的地方了吧!
的確,常常我們認為的保護,其實是給對方更多的傷害呢!

超開心姊姊來看得~
姊姊果然很忙阿~沒關係,下班後有時間再來看就好了!
是阿!最後一定可以找到專屬自己的幸福的!
謝謝姊姊誇獎,超害羞的><
2011-11-01 19:23: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