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01:23:17|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幼稚 另一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近心情很糟
論文要改題目
是一個非常大的衝擊
心情也到谷底

說真的
今天跟他們去香蕉心樂園
也是有奇怪的感覺
分成二桌
有一點像是他們那一群人就故意在一起
然後點菜也分開點
連要離開什麼的
也不跟我們說一聲
這樣的感覺並沒有很好
雖說還是有開心的時候
不過畢竟還是像是那個小圈圈
跟這幾個無法打入那個世界的人
是有一些明顯的阿

下次呢?
不知道會怎樣
他們要打球其實也不會跟我們說一聲
上次要打是學弟講的
後來一次是我要報告的前一天
說真的
有時候感覺不好
我不知道要怎樣去形容
就像是
之前阿芬要去看流星的那一次
只是找我充人數
我還去了的那個感覺
有一點尷尬

下次
我不知道是要怎樣在去看那一群人
應該還是會打球
不過
吃飯的話
我會去嗎?
其實感覺是怪怪的
畢竟 不是常在一起的小圈圈
我們是獨立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