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3:13:4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竹-台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到新竹
對啦
議帶我去吃『馬德蕾』
要先定位才吃的到的店喔
我是吃雞肉奶油玉米侷烤飯
議吃奶油培根侷烤飯
裡面還有好幾種義大利麵

今天中午我們到『卡夫卡』
也找了霖出來
我吃的是侷烤咖哩飯
議跟霖都吃紅酒牛肉

下午去逛大遠百
議買枕頭
也買了一個松脂粉
跟精油的洗髮護髮

晚上到宵夜街
買脆皮雞排
還有那個好吃的蛋糕
清蒸肉圓

座8:45的車就回來啦

說明一下這一張照片
是在大遠百被拉去拍的
我再三確認是不用錢的吧
是阿
只是拍完又被推銷
拍整組的沙龍照
那小姐真是會說話阿
我就當作是在累積經驗
觀摩別人的推銷手法
就讓他講
他當然很會講阿
還直接就自己寫起了訂單
還要我們寫資料
我就說不要寫阿
不過我跟議還是脫身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