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5 12:44:18|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很好玩,是超好玩...(一家三口東京玩七天)-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part2

下一站是一家在書上看到的玩具店(後來我們幾乎天天都來),一樓是賣電玩卡帶,算一算價錢並沒有比台灣便宜。二樓是我們一家三口失血最多的地方,一整排的轉蛋機有很多都是台灣沒有看過的,我們換了一堆100元日幣,拼命的轉,結果很背的轉了一堆重複的。老公還看到有日本上班族真的拿個電子秤在選食玩。最令我吃驚的是,日本人的特價商品還真是超級低價,像一盒原價1800元日幣的小車車,居然只要30元日幣,我還一直以為我是不是少看了一個零。不過正常來說若是當季商品,而台灣也有賣的話,價錢就會比台灣貴。

走著走著肚子也餓了,雖然我不太喜歡吃壽司,但既然來到日本就不能免俗的去吃吃迴轉壽司,日本的壽司大多是生的食材比較多,所以,有一大半我都不敢吃,老公倒是很樂,還點了一杯生啤酒(整趟旅程當中,他最會講的一個日文單字就是”拿嘛密魯”(生啤酒))。沒等吃完兒子已經累的趴下睡著了,我們只好坐計程車回飯店,沒想到計程車司機看不懂飯店的名片(因為是英文),最後還是老公突然蹦出一句日文的飯店名字(咦!?他何時偷學的),司機才終於了解。

回到飯店後老公洗澡去,我則忙著上線跟親友報平安,咦!?怎麼感覺在搖呢?我的媽ㄚ--地震,通常在台灣這種程度的搖晃,已經足以讓我失聲尖叫,我一把抱起兒子,一邊問老公是不是該逃命了,老公卻老神在在的繼續洗著澡,我聽走廊上好像也沒有人逃命的聲音,才慢慢鎮定下來。後來上網查詢,東京的震度不過1~2級,但因為住在29樓所以搖晃特別厲害,建築物還會發出”嘰嘰乖乖”的聲響,真是嚇死人了,持續的搖晃也讓我超想吐…。來東京的第一晚就在驚魂下結束了。

9/6(一)因為住宿附早餐,我們就選了其中一家餐廳吃早餐,本來想菜單一上來反正就看圖說故事,沒想到套餐裡還很多選擇,要牛奶還是果汁,要混蛋還是荷包蛋,要培根還是火腿……,比手畫腳加上瞎掰,總之三個人都有吃飽。

昨天晚上已經預約了迪士尼的來回專車(免費),所以,我們就搭8:50的車前往迪士尼,車上一直重複播放園內的介紹,兒子很興奮,一直問我是不是要去那裡。大約40~50分鐘就到了迪士尼海洋樂園,其實大多數人在前一站(迪士尼樂園)就下車,但多年前我們夫妻已經去過,所以這次就選海洋樂園,而且,它是新的嘛,當然要去看看囉~~

買票進去後,馬上就被搶劫,一瓶飲料+背帶+保溫袋+爆米花桶,2000元日幣就飛了,但兒子超開心也就算了。

因為全家都是卒仔,我甚至連咖啡杯都不太敢坐,所以我們都儘量選溫和的設施玩,”風暴騎士”因為滿刺激的,兒子在裡面從頭哭到尾(有點給它丟臉~~),”印第安瓊斯®冒險旅程”兒子身高不夠不能坐,門口的服務員拿一張單子要我簽名,她用日文嘰哩咕嚕講了半天,我才從英文說明中大略明白,原來是說下一次等兒子身高夠再來玩時,憑這張單子可享一次免排隊的特權,”海底兩萬哩”也不錯,不過兒子還是嚇的不敢張開眼睛,下午2:00多左右,我們已經覺得有點累了,之前我還怪老公怎麼回程訂19:00的車,醬都看不到晚上的遊行,沒想到此刻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那麼慢ㄚ。老公不甘心花那麼貴的門票進來,於是自己跑去坐”地心探險之旅”,因為非假日所以一下就排到了,不過雖然人不多但也不算少,真不敢想像暑假時的爆滿景象,挑這種時間來真是正確的選擇。

我們在油輪(樂園門口)上的餐廳吃飯,菜單一來真是傻眼,漢字少的可憐,英文又不太認得,只好亂點,結果菜一上更傻眼,因為老公那一盤只有3顆干貝,難怪服務生一直問我”no rice no noodles ok!?”原來她早預知我們會吃不飽,不過,也沒啥大不了的,就再點一個三明治吃吃,醬也混過一餐。

買了大包小包的紀念品回到飯店,稍作休息我們又前往新宿東口吃晚餐,因為有一家朋友介紹的串燒居酒屋似乎不賴……

未完,待續。

台長: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