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02:29:14|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像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今天辭職了
不過我卻不希望是用這種方式離開
算是半被逼走的
一年半來我換來的是這樣
昨晚還在想著很懷念之前駿每天早上都會叫我起床的那時候
今早還在感嘆著因為沒人叫起不來
今晚就下了這麼重大的決定
我好像真的什麼都沒有了
為什麼事情都在這時候發生
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力量足以承受這一切
結束了也好..是嗎
結束了一個在不需要我時就開始冷落我的老闆
離開了那個和駿相遇的地方
結束了一段令我傷心的感情.離開他
不是吧
是他離開了我
我不知道我到底還剩下什麼
我留下的是一身傷痕和滿滿的傷心
我就是無法像小萍那樣看的開
我知道自己死心眼的個性
所以才會把自己搞的那麼傷心
我真的覺得..
我什麼都沒有了. . .
怎麼會這樣. . . . .

台長: 紫朝顏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