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3:10:4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好像好的特別快!而我..好像又長大了一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了兩天...
昨天有走出去上班之後
有事情忙.有分散注意力
晚上下班再回到宿舍一個人時好像也沒那麼難過了
這次好的特別快
不是不難過了
只是不會再莫名奇妙的不停哭了
頂多是心情小悶而已
也許真像wersy說的他是我的牽絆
明知不適合死心眼的我卻不肯分開
不過既然他選擇用這方式做結束
也好
這一個半月的疏離.長久以來一直習慣一個人生活的我
很明白....
現在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很明白....
沒有誰可以依靠誰
所以堅強
更堅強的我
這次之後.....
好像又長大了一些
大家都說我感情坎坷
呵. . .
好無奈喔>"<
我也不想這麼明白太多事
偏偏遇到了....
好像也只能這樣了
其實也很想有個人照顧.呵護我
只是....
我知道很難
所以...就先這樣吧
今天...我想通了

台長: 紫朝顏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