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12:10:01|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醋[河不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醋】


;當對方不在時,會忽然感覺很無聊,很難過;會領悟初嚐一種感覺…沒有對方反而無法微笑,無法自然…它還有另一個名子,叫做『思念』…;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吃醋。
他靜靜收拾手上的東西。
忍著所謂的…『心痛』…?
…從沒想過。

只不過…他只是跟別人聊的很開心…只不過…
只不過,心很痛。
只不過,開始忌妒…。


「你確定還要再跟我說話?」銳利的眼神對上那似笑的眼神。
「阿?」天才顯然沒聽懂
「剛剛…河村經過…」
「…!」眼睛張開了,似乎在質問「你沒跟我說。」
「我說了。」他似乎無奈的攤手
「不介意我請假?」
「河村也要?」
「沒錯。」




接著。




「明天跑操場二十圈,我不想連累無辜者,一人十圈,你代替他。」
「…」接著微笑「我走了,部長。」
「我沒看見。」毫不留情的轉過頭走人。





『…為什麼越前可以忍受這種人…。』這時不二這麼想。


------

「咑咑咑…」
風好像特別大嘛…連樹葉都吹的這麼起勁…他這麼想。
稍微回想一下剛剛的鏡頭,河村忽然想起,部長已經有越前了嘛…
不愉快和難過,稍稍減少了一些…。


「阿,阿隆。」一陣喘氣聲在後面。

是誰阿?


「不、不二!?」
等等,是幻覺吧??
輕輕碰觸眼前人的臉頰,咦??摸的到…


「!!」不二差點嚇住。

河村摸上自己的臉後,輕輕彎下…




唇貼唇的感覺很微妙。


「!!」這次換河村自己嚇一跳…
糟糕,自己怎麼會…
但眼前的人卻在微笑。

「不二…我…很抱歉。」
「抱歉什麼?」
微笑。


想讓自己高些,他惦起腳,扶住河村的肩…

仍不忘他驚訝的眼神。

------

「阿隆,我喜歡你耶,你呢?」吻後只是這樣微笑問

「阿?我、我…」

思考後他說:


「我也喜歡你阿。」

「是喔!」他這樣笑,「你今天怎會翹社?」
「因為…」
「因為?」
「吃醋。」
輕輕牽起身邊人的手。

「以後你就吃不到了…」棕熊高興的想


可怕的笑容…




※後記
沒有遺言交代…(炸)

台長: 野心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